(2):我的理想作文
漫画,已成为了孩子们的最爱。可是,在老师和家长眼里,他却是使成绩一落千丈的罪魁祸首。在21世纪中,漫画书早已步入千家万户。有些漫画,它对于孩子来说是有害的,在那些漫画书中,我们会因它而走向歧途。因此,我的理想油然而生。。。。。。
我的理想并不是因为因为这个,在这背后,我也是掉过“陷阱”的人。
记得在三年级,班上正流传着叫<<豌豆>>的一种漫画书。那时,我年纪还算小,但对于爱看书的我来说根本分不清什么是好书,什么是坏书。所以,我开始东借西借,没过多久,我就得到了那本书。后来,我居然看上瘾了,不管在哪儿,我都会拿着,就连上厕所,我也会如饥似渴地看着。不久,班上进行了一次语文考试,我居然只考了84分!这个成绩对我来说,打击实在太大了!太不可思议了!回家后,妈妈严厉地批评了我,我只好说出事情的原委。从此,我开始读那些哲理书,与漫画书永远隔离了。。。。。。
这个陷阱,我不会再掉了,不过,我会把漫画书推广成一本人人都爱的好书。
在生活中,我不想学习传统的漫画风格,我想和别的漫画书一样,把哲理和趣味融为一体。我应该多去看那些有思维的故事,将故事转化成另一种东西,成为家喻户晓,不再让老师和家长烦恼的一种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