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很简单,当一名画 家 。
从小我妈妈就说我画画的功底不错,到了小学,妈妈果然给我报了画社,先是彩笔画后是素描画,随着我的年龄的增长,我所画的画也在不断的增加,妈妈越说我的画画的好,我就越继续画下去。
齐白石爷爷你们都知道吧?他就是位艺术造就极高的人士,我曾在电视上看过他的作品,觉得没什么,当我看到第二,三幅时,忽然发现齐白石爷爷的作品不是一般人用手可以摹仿的了的,我突然很渴望成为像齐白石爷爷一样的人。
要想成为艺术殿堂中的一颗璀璨之星可并不容易,首先我应该打好基本功,彩笔画我还行,但素描我画的虽然不错但离成功还有很大的一截路要走,所以我应该要练习好素描。等到素描练好之后,再开始写生。写生是每一位画家成名之前必须要下功夫苦练的。写生画好了,那画家的道路,就会容易走得多。画画要有一个重要的因素,也是我必须要做到的,那就是要有一颗平常心。不可以烦躁及浮躁,即使像是石头掉进水里了,也不可泛起波澜。
我希望让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的画,让大家的心情轻松。愉快。让人们的视觉有美的享受。万一你在展览馆中看中了一幅画,那也许就是我画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