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收获200字作文
啊!真是有收获就得有付出啊!你猜我收获了什么?你一定会说:“你学到的知识!你懂得了道理了!”我收获了水果。就让我给你们说一说吧!你们听好了。
今年我姨家盖房子,所以我姨家的六棵葡萄树都被人家弄跑了,我爸也从我姨家带来了一棵。因为在我家没有地方种,所以我爸把葡萄树带到了奶奶家,爸爸对我说:“以后这种树的事就交给你了。”
我只是三下五除二的就把树种好了,于是,我又拿很多棍子弄了一个架子,方便以后葡萄的枝往上爬。一会儿,爸爸过来了,看到我弄好了,就特别开心。
以后,没到了周六,我和爸爸就会去看看我种的葡萄树。葡萄树在我的关照下长得很好,慢慢的长出叶子,结出了小小的葡萄。我说:“我的功夫没有白费呀!”
每一个人,在每一年里都有新的收获。让我们一起去收获吧。每个人的收获不同,心情也不同。收获是快乐的,是开心的。让我们一起去收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