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收获2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徐姚轩妈妈一起去田野里采野菜。我们要采马兰头、荠菜。但是我们先发现了水芹菜,我们采了一把又一把。我们又找到了野韭菜,我们还发现了很多没有开花的荠菜,我们又摘了一把又一把。
我们快要走到尽头的时候,徐姚轩妈妈大叫:“啊!我找到马兰头了!”我们采了好多马兰头,把整个篮子都装满了。这时,徐姚轩爸爸来了,我们就跟他一起回去了。
走到半路上,只听到徐姚轩爸爸大叫:“蛇!” 吓得我半步都不敢迈。徐姚轩爸爸拿着树枝打蛇,后来蛇逃走了。我们就开开心心回家了。今天的收获可真丰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