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收获200字作文
现在流行玩QQ农场,我也不例外,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每当我有空闲,就打开电脑,直奔爸爸的农场搜查一番,谁的菜熟了就去摘。
今天,刚到农场,就惊喜地发现那里已经硕果累累,便迫不及待地去摘。我像一只辛勤的小蜜蜂,从一个农场飞向另一个农场,不一会儿好友的果实就所剩无几,而我却满载而归。呀,不好!爸爸的农场里长了草,生了虫,,还有一块地干旱了。我连忙拿起除草剂、杀虫剂和水壶,把阻碍农作物生长的隐患清除了。
我想,学习就像开农场一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老师和爸爸妈妈像水一样滋润我们,又像除草剂和杀虫剂,帮我们改正错误和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