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收获200字作文
这学期我在学校有很大的收获,不仅收获了很多的知识,而且收获了很多的快乐,我很荣幸很快就要升上二年级了,我很开心很快就可以过一个休闲的暑假。
我在语文课上学到许多有趣的课堂知识和课外知识,特别是33课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使我知道了更多的知识,同时,我们的老师让我们读课外书,学到了更多的课外知识,例如《海底两万里》使我知道了更多的海底童话和海底科学。在数学课上,我学到了很多的加、减法、钟表、统计、人民币等知识,特别二年级的乘法,使我慢慢体会二年级的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常常利用钟表,统计,人民币的换算等知识去实践生活,觉得数学的知识很有趣,最后,我给大家说一句话:”我相信二年级会收获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