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朋友200字作文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是叫小夜灯可可。它一身雪白,长着一个光溜溜的脑袋。做了一个很酷的动作——刘翔起跑的造型,真像个运动员。
小夜灯可可是我的夜间“妈妈”,它一直陪伴着我睡觉。当我在黑暗中感到害怕时,它能够给我一丝丝白光,那是柔柔的。灯光很弱,这样的话,既能使我安稳地入睡又能防止影响其它人的睡眠,真是一举两得。
小夜灯可可不仅是我的夜间“妈妈”,还是节电能手。告诉你们,可可亮十年才用一度电!厉害吧,这些电只用五角多点的钱,太让我吃惊了,整整省了我们家好几百块钱呢?
我太喜欢我的小夜灯可可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