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朋友200字作文
两个人吵架了,先认错的那个人就是两个人中的天使。希望我们都是天使。
我的好朋友是于明好。她留着一个小辫子,经常戴着一个绿色的小辫花。她乐于助人。有一次我的黑彩笔没色了,就是她借给我的。还有一次我没有铅笔也是她借我的。别看这样我俩也有闹矛盾的时侯。
有一次我俩为了一点小事不说话了。有一天我和于明好玩沙包,她用的是我的,结果给丢到了水里。我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我再也不和你玩了。”说完我拿着沙包就走了。过了好几天我俩都没说话,其实我早就不再生气了,早就想和她和好,可是怕她不理我。这天她来找我,送了我一枚纸蝴蝶。就这样我们俩又和好了,我们又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要告诉小朋友:两个人吵架了,先认错的那个人就是两个人中的天使。希望我们都是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