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你们肯定猜不到的,它就是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文具盒,我要爱护它,我要把它来珍惜,来呀来珍惜……”去年,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文具盒,可漂亮了!粉嘟嘟地,上面还有魅力的图案,它是长方形的,有三层,我爱不释手!
它可坚固了,都在地上掉了好几次,都没有摔坏。它让我想起了每天都在马路上打扫卫生的清洁工。他们为了什么,他们用自己的青春来为人们服务,让人们每天走在马路上都是轻松、愉快的。他们早出晚归,无论春夏秋冬,无论严寒的酷暑。春天的5:00是清凉的,夏天5:00是略暖的,秋天5:00是寒冷的,冬天的5:00是严寒的。他们在不同的情况,付出同样的代价。使人们感到生活在继续。
文具盒、清洁工、交警叔叔……都在为人们默默地奉献着自己能力为人民做一切的事情。
想到这里,我的耳畔又响起了熟悉的音乐。“我有一个文具盒,我要爱护它,我要把它来珍惜,来呀来珍惜……”
我的好朋友,谢谢你陪我渡过幸福的童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