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朋友2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金毛猎犬,名字叫“毛毛”,它长了一身金色的毛,尤其是尾巴上的毛,长长的、卷卷的,就像在它的小屁股上开了一朵朵金色的花儿一样,特别漂亮。它还长着两只大大的耳朵,就像两条金色的辫子,从头顶上垂了下来。
还有它那一双黑色的眼睛,就像两只晶莹透亮的黑色玻璃球一样,漂亮极了。“毛毛”的性格非常温顺,特别喜欢粘人,还喜欢让我陪它一起玩它的玩具球,每天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它就会叼着它的玩具球,坐在家门口等着我陪它玩,如果我不理它,它就会摇着尾巴一直跟着我,用它那大眼睛看着我,就好像在说:“主人,陪我玩一会儿吧!”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真的是让我又好气又好笑。“毛毛”简直就是我的“开心果”。
我真的好喜欢你“毛毛”,我会永远把你当做我的好朋友,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