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朋友200字作文
朋友,对我来是来说真的很重要!我想和每个人都能成为朋友!
可是,我们班同学经常误会我......好伤心啊!我想和他们有个很深厚的友情!初
中只有三年的学习生活,其实是很短暂的网 ,我希望在这短暂的校园生活里能有个美好的
回忆!
最让我开心的是,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对真的很好!
而我也很满足!
她很善良,勤劳,朴素,学习又好!
我也很珍惜和她的友情,虽然也有闹别纽的时候,但一会又好了.....而且感情越
来越好!
这个给我带来无限快乐的好朋友就是芳!
如果上帝可以让我实现一个愿望的话,我希望和芳的友谊地久天长!
也许在毕业之后,我和她就会各奔东西,从此不知道彼此的消息,但我依然会永远
记住我曾经有一个这么要好的朋友!也希望她不要忘记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