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朋友200字作文
不是说好要永远在一起,不是说好不分不离。可你却在一个寒假中无声无息地离开了我们,离开了四(8)班这个集体。
还记得吗?一个时间段我们少有矛盾,不过朋友之间总会有一些的。但你现在还会记得这些吗?你转学了我们相互理解理解也就算了,可是你还记得昔日我们和你用欢乐度过的时光吗?有一次,我们和你在国旗台下玩耍,玩得起劲时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们相互叹气;唉,这是什么天气,一下子晴朗,一下子又下雨了。我们准备回家时,你就说;哎!别回家,这么美好的时光就被这场雨给糟蹋了,坚决不行!我的皮衣防雨,弄上我的皮衣我们再玩。我们缩在皮衣中,皮衣就像一个温馨的小窝。我们在一起相互笑了。是呀!那是多么美好的时光呀!
申媚媚你是我和张浩宇最好的朋友;永远的好朋友。朋友,你永在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