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成长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可是有一件事却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我7岁去医院拔牙这件事。
星期天,我还在被窝里睡大觉,突然我那脾气暴躁,令人讨厌的老妈,大声喊着:大懒虫,起床了于是我迷迷糊糊的起了床,穿好了衣服。妈妈说:今天约好了黄医生到医院给你拔牙。什么?去拔牙?我一听,我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顿时我全身发抖,腿也站不稳。但是也没办法,牙疼起来真要命。
到了医院,黄医生把我带到了拔牙室。我躺在床上,见医生拿一个注射器和一个不锈钢的大钳子。我急忙说:大夫,您这是?别怕,我只是给你打一针麻醉剂,减轻你的疼痛而已。我听了后闭上眼睛,等待医生给我拔牙。我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让医生把注射器插入我的牙根部。不一会儿,就拔下了一颗牙,虽然不是很痛,但我满嘴都是血,我赶紧喝了一口水把血吐了出来。
这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