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胡璇,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红红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淡红色的嘴巴尤其是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闪烁着智慧的光芒,漂亮极了。胡璇的学习成绩很好,也非常爱看书。不信,你们瞧!一次,我和胡璇一起去书店看书。哇!这儿的书可真多呀!有笑话类的、有童话类的、还有历史类的…
我连忙去挑了一本《火凤凰》的书认真地看了起来。而胡璇却挑了一本《格林童话》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书中的故事深深地吸引着她,她时而脸上露出微笑;时而轻声地叹气;时而皱皱眉……这时,书店里十分安静,只听得到“沙沙”的翻书声。过了一会儿,我对胡璇说:“胡璇,咱们走吧。”“好的,等我把这个故事看完。”说完她又低下头专心致志地看起书来。
胡璇这么爱看书,长大以后她一定能成为一个上知天文,下晓地理的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