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芳草地小学国际部里,我有四个关系相当不错的同学,我们算得上铁哥们了。因为我们这4个人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都爱踢足球,套用一句现在的成语,那就是球味相投。
我的第一位同学也是关系最铁的哥们,他的名字叫Dylan,今年10岁,是来自波兰的国际小朋友。白白的皮肤,高高的个子,一头金黄的头发,他酷爱足球,在绿茵场上,他简直是我们的老大。他一上场,这球就有破网的可能,他若去守门,对方进球的希望就不大了,他几乎成了我们哥几个的偶像。
这第二位同学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棕种人,他的名字叫Raka·Bimo,眉毛黑而重,鼻子很小,大家都喜欢叫他丕莫丕莫,因为他脚下的功夫不错,他最崇拜的球星是梅西,这不仅因为梅西现在是球王,还因为梅西能带球连续闯过7个人,他也梦想成为这样的人。
第三位同学是来自委内瑞拉的山和小平,英文名字叫GabTiel,这位黑人兄弟鼻子很大,踢球很有些功夫,他最佩服的球星是罗纳尔多,他的这位偶像曾带领着他的曼联队,三次获足球杯冠军,两次英超冠军,一次欧洲杯冠军,够厉害的吧!
我的第四位同学来自宝岛台湾,名叫郭家羽,长着一个又圆又大的脑袋,头发很像巴西球员卡卡,因为这大家都叫他卡卡,若论球场上的真功夫,他和真卡卡差别可就大了去了,不过他正努力跟他学着呢。
我们这四个人是学习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绿茵场上的对手,我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我们亲如一家,幸福地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国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