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老家,我有着一位永不服输的同学,她的眼睛里透着一股坚强不屈的劲,也透着智慧双全,很聪明的学习精神,是我的学习榜样,在我身旁围绕着。
她和别的女孩子与众不同,因为在很多次学习中,使我觉得她坚强执着。有一次,星期六放假我去找她玩,老师正在教拉二胡,可她怎么也不会拉,老师都不知说她多少次了,但她还是不气馁,那时,已经下课了,她还在那练习,我就坐在椅子上呼呼大睡了,直到我醒了,她才没练习了。
还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道很难的题目,直到下课时,我都还没解开,我们班里的人都放弃了,因为这就像一只巨大的拦路虎一样挡在前方,不让我们过去,就像底下有很多水,而桥却断了,让我们过不去。直到放学,李云凡还在解,同学们都来讥讽她,嘲笑她,她却若无其事,经过她的不懈努力,终于解开了,所以她是一个坚强执着的人。
这就是李云凡,她坚强执着,永不屈服,永不服输,一个刚强挺立的人。假如困难是一颗树,她就是一把刀,为她劈荆斩棘;假如困难是一座山,那她就是一把斧,为她翻山越岭假如困难是一片海,那她就是一座桥,为她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