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教室里只剩下寥寥无几的几个小组长在检查作业。但还有一个人,她仍旧坐在教室里,不管同学玩得怎么起劲,也依旧在津津有味地看书。
那就是我们班的书迷—倪宣。倪宣个子不高,剪着齐耳的学生头。一双眼睛不大,却明亮有神;总是盯着书不放。秀气的鼻子下面是一张红红的小嘴,从小嘴出来最多是琅琅书声。假如你看到一位剪着学生头,看书看得入迷的,那一定是倪宣。一次,我叫她帮我点忙,但她沉醉在书的海洋中,根本充耳不闻。直到我到她身旁拍了一下,她才反应过来。
帮好了忙,她又回到座位上,重新读她心爱的书。就如同饥饿的小羊看见鲜嫩的小草一般如饥似渴。慢慢地,我也被她感染了,开始喜欢上看书。倪宣就像一位架着小船去书海遨游的航海家。希望我们班的这支队伍越来越强大,这样大家的知识才会越学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