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们班的同学,可真有意思!
说他们调皮吧,却又调皮得离谱!瞧,昨天就出了件震天撼地的大事!那个胖乎乎、黑黑的波波,差点把我们学校四年级的一个学生给“掐死”了,幸亏老师及时赶到,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最后,在老师的细心教导下,他开始觉悟了,表示今后一定痛改前非,同时,向那位四年级的学生主动承认了错误。
喏,那个风度翩翩、神采奕奕的胡君赢走过来了。瞧他那副笑眯眯的脸蛋,就知道老师又表扬他了,过去一问,可不是,原来他的一篇作文在绍兴县报上发表了,怪不得那么高兴呢!告诉你们吧,他可是我们班的“第一人”呢!我们班的同学时时在努力学习,为的是“击败他”,可是,结果总是胡君赢反胜他们!
瞧,我们班的“大书法家”宋巨梁又在施展他的才华了呢!那一本正经的样子,在纸上一笔一画地写着,怪不得有“大书法家”之称呢!他的作品要是给你看到,一定让你忘不了。正因为他,我们班很多同学都拜他为师了呢!
当然,我们班的“人才”是数不胜数啊!那风趣幽默的马军总是逗得大家捧腹大笑,那神采飞扬得盼飞,在球场上是无人可挡,那“百灵鸟”王露萍总会让大家一饱耳福,那。。。。。。,总之,我们班确实是个“人才”倍出的大家庭。
要是你来我们班,准能偿遍“酸、甜、苦、辣、喜、怒、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