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们今天我要夸夸我同学的闪光点,他的闪光点可多了。而且他还是我的老朋友,他的称号可多了什么:帅气小伙、高富帅、白富美、颜值王、卧虎藏龙……称号多的是。他就是我的老朋友凉一行。
凉一行上身穿着一件西服,下身穿着一件蓝色的牛仔裤,鞋穿的是一双绿色的名牌鞋。头上戴着一顶鸭舌帽。一双大大的眼睛和像摸了口红似的嘴唇。
他的优点可多了!他乐于助人,记得以前上辅导班的时候,我忘了带笔和笔记本,因为要听鞋英语单词,我正急的团团转转的时候。凉一行看见了我,急忙把他备用的笔和他备用的笔记本借给了我。这时候我泪如泉涌。听写完单词。我把笔和笔记本还给凉一行的时候,他突然说了一句:“这只笔和笔记本就当作礼物送给你了。”自从这件事被被同学们发现以后。经常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表扬。
凉一行的学习成绩也非常好,一次辅导班小考,我没考好,凉一行却考了一百分,我心里很不开心。下课后,凉一行走到我面前,亲切地说:“别灰心,只要努力,就一定会考好的。”听了他的话,我心情好多了。后来,再又一次英语考试中,我尽然考了一百分,我非常高兴,但我得感谢我的好朋友凉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