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在五年级时,那一件事,让我一直难以忘怀。
那是下午的一节体育课,老师叫我们快点出去,我们大家就都冲了出去,可就在我刚踏出门时,就感到脚上被人一绊,立马摔了个狗啃泥,我忍着疼痛,回头一看,只见张诚楷傻傻地立在那儿,看着我,他定了定,之后,就马上跑过来扶我,当然,还有好多女生。
我咬着牙,不哭出来,张诚楷见我脸红了,马上跑过来,问:“王桔!你怎么了?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是不小心的!你伤到哪儿了?对不起!对不起!”章余爽也过来安慰我:“王桔!你不要紧吧!张诚楷他不是故意的!你自己以后也小心一点!哪儿疼呀!”“桔子宝宝!”一声温暖的声音进入我的耳中“你怎么样?肿了吗?哎呦!你刚才摔了那么响一跤,疼死了吧!没事儿,就当捡了个金元宝吧!”懂倩楠甜美的嗓音给了我不少的安慰。这时,正从洗手间出来的姚佳依,王尚语,徐璐闻声赶紧跑了过来,七嘴八舌的安慰起我来,“小桔子!”“你怎么了!”“谁绊你的?”“是谁那么大胆!赶惹我们家桔子宝宝!"她们正用笑话来逗我笑,想让我开心起来。这时,和我不怎么在一起玩儿的张益敏、陈燕妮、姚金婷也跑来安慰我,甚至还有几个男生,像金振扬、张盛利这些。
我想我有着这么多的朋友在帮助我,安慰我。可当时,我甚至还以为她们会觉得我这样摔一跤有点搞笑,可是我错了,她们没有这样,而是努力地安慰我,想逗我开心。
之后,我实在受不了,大哭了一场,她们顿时吃了一惊,其实,我哭不是因为疼痛,而是因为朋友们的安慰。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