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作文
曲诗陶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一个可爱有趣的小男孩,他长着圆圆的脑袋,短短的头发,还有大大的眼睛和大大的嘴,他长得虎头虎脑的,像只可爱的小东北虎。
他的老家在东北,大家都叫他“小东北”,他的性格也像北方人那样直爽,我们跟他说话的时候,他总是直来直去,不绕弯子。
他很爱唱歌,有一次我们班组织春游,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自表演了自己最拿手的节目,曲诗陶表演的是唱歌,他唱的是他最拿手的歌。他伸长脖子,张大嘴巴,大声的唱着,像个小歌星,样子真有趣!唱完后,同学们都给他鼓掌、欢呼。
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男孩,有一次,我在保洁区划破了手,血不停的流,曲诗陶走过了跟我说:“你跟我一起去医务室吧,不然血流的太多了。”说完,扶着我到了医务室。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曲诗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