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叶丽媛,她长着一张苹果脸,留着乌黑的短发,短发下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眼睛下的鼻子很挺直,她那张樱桃小嘴,非常惹人喜爱。
叶丽媛上课很认真,作业做得很干净,也很仔细。每当我不会做的题,她帮我解答。
记得有一次中午,章老师叫我们写一篇童话故事,题目自己定,还说,做完了,互相修改。,我和叶丽媛吃完饭,就马上做作业了,我写了一篇小猫的童话,她写了一篇金鱼的童话。写好后,我们俩就开始互相修改。她的文章写得很好,我就给她修改了一点点,她给我修改了很多,还对我说:“你重新写过,加上我给你修改的这样,你的文章就会变得更好、更有意思了”。
我想:叶丽媛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