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许多好朋友,丁奕舟就是其中的一个。他的个子比较高,身材魁梧,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搭配着一对偏大的招风耳朵,笑起来像一个外国人,很和善,很帅气。
通过与丁奕舟的交往,我发现他有许多优点。其中最大的优点就是独立性特别强,他每天自己上学,自己回家,寒假里每天独立写作业,去课外班,妈妈都经常表扬他的独立。
有一次,我去他家玩,刚进门,丁奕舟就说:“啊!你怎么没脱鞋!”我只好脱了鞋再走进去。我刚想坐下呢,“过来洗手!”于是我就跑去洗手,刚洗完,“打肥皂!”我又打了肥皂。我心想,这下总可以痛痛快快玩了吧。可他却说:我要先写完作业才玩呢。没有家长的监督和督促,丁奕舟就能自觉地做应该做的事情,我真佩服他。
丁奕舟的优点也正是我的缺点,以后我要好好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