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从小到现在交过许多的朋友,有幼儿园的,有外地的,还有邻居的,但是现在和我最要好的朋友是颜俊超。
我的幼儿时期是在西安长大的,我是上小学的时候才回到老家的。刚开始我和颜俊超并不熟悉,虽然我们是隔壁。记得我回老家的第一天,我们俩在门口碰见,但是谁也不和谁说一句话。直到我上了小学,我和他既是邻居,又是同班同学,我们俩的关系也就慢慢地由陌生变为熟悉,直到变成好朋友。
颜俊超虽然人长得高高大大的,但是他对人非常的好,不会随便发脾气。老师说他什么都比较好,就是字写得有点潦草。我也是,我想今后我们俩人要互相监督,争取把字写得工整。
我们俩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形影不离。星期六和星期天我也是和他打乒乓球,一起做游戏,晚上我们还到广场上去打篮球。虽然我们有时候意见不一样,但是我们争辩过后,依然十分要好。我们就如同影子一样,是永远不分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