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作文
开心的国庆节快乐地写科学作业,是再好不过了。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来到中心书城广场观察大树。
这棵树的树叶不是很茂盛,样子长得跟枫树叶很像,只不过它是绿色的,还有六个“手指”。我找了四片叶子,它们从翠绿到碧绿,从碧绿到微黄,仿佛记录着季节的变化。它的树干有碗口那么粗,可能是站得太累了想斜着身子休息一下,所以树干也有些倾斜。树干的颜色和马头墙差不多,也是白灰色的,还带有绿色的条纹。
树的作用可大了,可以遮挡太阳给我们乘凉,可以吸收空气中的尘埃净化环境,还可以通过光合作用为我们输送氧气呢。它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我们都要爱护它。 我非常爱观察,希望能观察到更多有趣的东西,学到更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