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母亲400字作文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已度过了十一个春夏秋冬,经过了十一年的风霜雨雪,是母亲陪我长大,是母亲伴我们同行,是母亲为我撒七色光,是母亲为我指明人生最初的方向,当我遇到挫折,母亲会帮助我,鼓励我,我从内心深深地感谢您——我亲爱的母亲。
母亲我想对说,你孝敬老人,为我树立了做人的榜样;您工作努力,激励我学习天天向上;您坐车主动给他人让座,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助人为乐。
母亲我想对您说,你告诉要勇于面对困难,给我人生最大的激励。记得有一次,我写作业时,有一道很难很难的数学题,我不会了,急得叼着笔,时而把验算纸揉成一团,向墙角扔去,又把笔盖拔出来、盖上,再拔出、又盖上,您走进来了,耐心地开导我说:“谁都会遇到难题,一定要多读题,要有耐心,有毅立,妈妈相信你。”说着用亲切的目光注视着我,我又有了信心,思考着,重新验算,果然得出了正确答案,母亲我想对说,是我以力量。
母亲啊!母亲的心胸博大如海,您的品质伟岸如山,您的话语如涓涓细流,注入我们的心田,您的教诲如山巅清泉融去坚冰把春献。
我深深地感谢我亲爱的母亲,如果我长成参天大树,一定要为您遮风挡寒,如果我变成展翅的雄鹰,一定要带着的夙愿遨游祖国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