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母亲400字作文
我的母亲在三十九岁时生下了我,听起来很惊讶吧!
高龄产妇在生产是很容易出现生命危险,听说妈妈在生下我之后,大出血,情况危急,最终在医生的抢救下,才脱离了生命危险。母亲虽然年纪大了,担心理年龄还非常年亲,母亲每一天不管怎样都会很开心,他是一个很爱开心的人,不喜欢把烦恼添加到自己身上,就算遇到不开心的事,也都会过一会儿就不放在心上了。
有时我惹母亲生气了,母亲对我很宽容,过了一会儿母亲就当没有这么一回事一样,又和好如初了。我的妈妈与我之间非常好,亲密无间,就像是玩伴,互相玩闹。我从未看见过母亲哭过,但有一次我生病了,到了半夜,我难受极了,呕吐不停,还发着高烧,母亲看着我一次又一次往卫生间跑,非常累,非常难受,心中非常伤心。心疼,泪珠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妈妈对我非常担心,看到我生病了,比自己生病还要难受。
宁愿自己生病了,也不愿我生病。母亲自己非常节省,却为我买东西非常大方,为我买包学生奶粉就七十多元,买一箱牛奶就六十多元。母亲为我转往好的挑,给自己的东西转往坏的选。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一个点点滴滴中,无不体现出母亲对我的爱。
母亲对我深深的关爱,我无以回报,只有用优秀的学习成绩来报答母亲,感谢母亲对我的养育之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