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母亲400字作文
我的母亲我的母亲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她的笑容是最甜美的。
我的母亲留着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大大亮亮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母亲用她那甘甜的乳汁把我抚养长大,用那甜美的笑声带给我欢乐,用那丝滑的脸蛋带给我美丽的笑容,并让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不管失败或成功,我的母亲都支持我。在我自己完成我的课外作业的时候,总是要遇到重重困难,有时因为一些小小的挫折就想到放弃,害怕失败带给我的痛苦,然而我的母亲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鼓励我,让我有了更大的自信去完成我的作业。我的母亲很勤劳,热爱集体,坚强勇敢。家里家外的事情都是她一人在做。在工作中也是兢兢业业,融到社会大家庭里。遇到棘手的困难,依然能勇敢的面对,从不怕苦。我为我的母亲感到骄傲和自豪。长了这么大,我说出了第一声“妈妈我爱你”,我再一次的感受到母爱的伟大。
当我过生日的时候,母亲都会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和生日蛋糕,让我过了一个又一个快乐的生日,但是我却没有在妈妈过生日的时候送上我对妈妈的祝福,我以后一定对妈妈说:“谢谢你,我的好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