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母亲400字作文
母亲我的母亲长的不胖不瘦,身高有一米五十七厘米,她的脸标准的瓜子脸,眼睛有一些近视,可她却坚持不戴眼镜,只是看电视的时候才会看。鼻子挺得很高,一张樱桃小嘴在鼻子下面。非常的好看。
妈妈的头发又黑又长,披在肩上很漂亮,可是,妈妈从不打扮自己,她说自然才是真的美。妈妈很疼我,很关心我在学习的各个方面,周末的时候也会带我出去玩。妈妈唱歌很好听,歌声优美动人悠扬悦耳。有一点牧羊的感觉,每天晚上睡不着觉,妈妈都会唱歌给我听,直到我睡着为止。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街上玩,买了许多东西,于是我们就是广场上休息了一会儿,妈妈坐在那边休息,我看见了一个水池,水中有一些石头。“我想去那边走一走”我说,妈妈点了点头。我欣喜若狂的跑过去了,石面上都是水,走到最后一块时,我掉下去了,这时,幸好有一个好心的姐姐把我救了上来,妈妈心里焦急不安,立刻将身上的外衣脱下来给我裹上,又急忙抱起我打了一张车回家。
一路上,嘴里还不停的的说:“你冷不冷,吓着了吧,一定感冒了吧?”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很舒服。安心的躺在妈妈的怀里,回到家后,妈妈赶快煮了姜汤给我喝,烧水给我洗了澡后,我安安心心的躺在了温暖的被窝里,可是,妈妈还是不放心,拿出体温表来给我量体温,确定了我已经没发烧后,才安心的去做事了。
这就是我慈祥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