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作文500字
我也学着老师的样子——双手拿着课本,迈着稳健的步子。用洪亮的声音说了声“上课” ……虽然在这节课之前我还是一个活泼的小姑娘。
我是一个十二岁的小学生。一直想寻求一种“特别”,也就是这种“特别”使我向老师说了:你当我的学生行吗?这种想法。但今天我真的成为老师了,我才知道老师也是不容易的……现在眼前这四十多个同学就是我的“兵”我就是他们的“司令”。不过,这些“兵”能不能听指挥,那就看我 的领导了。开始上课了,第一个问题举手的比较多些,可……我这个老师被无情的拒绝了。大家的积极性,随之减少很多。下面的内容比较讲的比较快些。
内容讲完了,可下课的铃声好象睡着了,就是不打我现场发挥想了一个课外题,本想这样就可以到下课,可是仍然是没有一点响声。下面的人也很不给我面子,举手的效率一次次减少。 我的手使劲的握住粉笔。尽量的做到自然,我不想在我的“兵”面前出丑但越紧张就越说错话。心里默默的说“我能行,我能行……”当遇到难题的时候,我看看下面没有一个人举手。我用一种乞求的目光望着大家,可大家给我的是一片“秃顶”。我的脸微微泛红,一种尴尬涌上来了。
没办法,我只有自问自答。我小时侯在家当过“老师”自问自答的老师。一直以为老师可以看自己不顺眼的人就训他。可今天我才真正明白当老师是不容易的。他要面对的问题很多。
我讲完了这节课,不管我讲的怎么样,我努力讲了。同时也有了收获。这就是我今天当老师的成功,这个成功是自己体会的,在我的心里,这个成功最让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