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功500字作文
啊,我成功了 潘美燕 在我那多姿多彩的童年里,装载着五颜六色的小船,其中最难忘的就是我最成功的一件事。 那天天气很热,火球般的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炙烤着大地。我推着自行车来到了一个宽阔、树影婆娑的地方里学骑自行车。一开始,我坐在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上观察别人是怎么样骑自行车的。我还以为骑自行车是件容易的事,便三七二十一地学起来。还好,我骑得还挺惬意的,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就听见“扑通”一声,我摔倒了。怎么骑自行车这么难啊? 我不禁想着。
这时,我真的很想放弃学骑自向车的念头啊!可是看到别人骑得这样轻松自如,我为什么就不能这样呢?我重新站了起来,又认认真真地观察别人骑自行车的方法。经过了一番细心的观察,我终于发现了:原来骑自行车是要保持平衡,稳中心要强。凭着刚才发现的方法,我又骑起自行车 来了。不会儿我又摔倒了,这样摔倒了又站起来,站起来了又摔倒,如此循环了好几遍。望这那两条伤痕累累的腿,我又想到了放弃。但是老师平时说的那句话在我脑海里回响着:无论我们做任何事都要有毅力,坚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废。想到这里,我重新又学起骑自行车来。经过很多次努力,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而且骑得还很好呢!
啊,我成功了!原来自己辛辛苦苦学来的本领,心情歪提有多高兴。这一次我真的受益匪浅,从中明白了一个道理:要想学好一种本领就得吃点苦头,付出代价! 为了生活中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热爱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