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成长500字作文
我团队的名字叫蛋糕队,团员有我,黄甫强,陈秋伶,覃姗姗,韦雄雄,这五种力量是我们有了成长中的脚印。
我,是蛋糕队队长,与蛋糕们每天忙活,就是为了争个第一,虽说我们队阵营不大,可也不是什么小玩意,第一,第二不成,怎么也得第三吧!我心里暗暗想着。
黄甫强,本队副队长,可一天一个懒样,没个精英B组的样,可他用功起来,还是本队的大帮手呢!
陈秋伶,队员,每天作业按时交,不爱说话的她,讨论时总是沉默不语,她各方面平平,可是十分用功,为了帮我们组加分,上次写了好长一片的日记,加了好多的分。
覃姗姗,队员。和陈秋伶为最好朋友,可她错别字特别多,但写字认真起来也挺好看的,数学还不错,但作文写得不太好,是一个漂亮,自信的女孩。
韦雄雄,真不知该怎么形容他,本组最差的同学,数学语文都很差,他好的方面就是由集体荣誉感,不想给小组摸黑,但他还是多努力学习才是好队员嘛。
看了以上个人的特征与学习情况,是否能想到我们成一个小组以后的样子呢?每次讨论,个团队都在热烈讨论,而为我们队只有我一个人说,说完以后,就是一片的寂静,难道大家都喜欢沉默是金吗?
不过我倒觉得我们队很团结,上次去扫地,配合很好嘛!每个人都没有迟到,很早就来到学校一起劳动。
回想起刚组成一队的时候,再看看现在的我们,真是变化大不同呢!也让我看到了成长中的足迹,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