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作文500字
现在,我们踏入初中两个月了,也就是说,我们从小学到初中经过了60多天了,大家在这60多天里了解了不少吧?与此而言,从童年到现在经历了许多事,已经不计其数了。今天,我们就来探究一下成长的味道,它是什么呢?
酸,它可是个不好对付的玩意儿。有时,在你挺开心的时候,它总是出来玩弄你一下,得知了一个坏消息,心里乌烟瘴气的,极其不好受,搞得鼻子酸酸的,特别想哭。想赶走它吧,它就是赖在你心里,不走!
甜,它就如同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人见人爱。在你特别快乐,没有一点忧愁烦恼,像打了兴奋剂一样的时候,它就会赶快出来,添油加醋的在你心里挠痒痒,使得你更加想笑,做起事来特开心,见到谁都送他甜甜的笑。在你成长道路上,这种时候是不是很多呢?
苦,它是个特别讨厌的东西。总是让你心里发涩的东西就是它!每次你非常难过、伤心时,它就会在你心里捣乱,你愈发难受,它就愈发捣乱,嘴上都要吐苦水,人人都特别讨厌它,恨不得它不要来!
辣,它挺疯狂的,会让你做事疯疯颠颠的,像个疯子似的。做事无厘头,令人笑破头哇!小时候,做一些让人很爆笑的事,逗得人哈哈大笑的时候,辣就出现了,它让你受到精神搞笑刺激,让你做事说话都是“驴唇不对马嘴”哟!
成长的味道是多种多样的,成长的味道是丰富无穷的,成长的味道是值得令人探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