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成功作文
人人都有成功的时候,人人也都有困难的时候,我也不例外,我的成功事很多,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次学游泳。
暑假的时候,妈妈给我报发游泳班。这天,教练让我们不带游泳圈游蛙泳。这会儿,我可得意了,心想:游蛙泳是我的拿手好戏呀!想着想着,就“听嗵 ”一声我跳进了水里。我游啊游,不一会儿,就到了岸头,教练直夸我:“真能,好极了!”。
就这样,我被调到了中级班,学的是自由泳。我对自由泳一窍不通,这次真得被大家给取笑了。正想着,教练一下把我推进了池水里,我连喝了四五口水,同学们都哈哈大笑。那种笑是讽刺的笑,似乎在说:“你这会儿怎么不得意了,像只落汤鸡。”被同学们取笑原滋味真得很难受,我都有点想退缩的想法。
但我不能辜负教练、妈妈的期望呀 !
想到这里,我信心又来了,教练示范的时候,我仔仔细细地看。每一个动作,怎样呼吸,都记得非常仔细。自己练的时候,我游一次,让教练指导一次。有时候,教练还会托着我的肚子进行练习。我游着心里想着:我一定要学好自由泳。这时候,我看见教练的汗珠一滴一滴地渗进水里我深受感动,我更加的努力了。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的自由泳也有进展了,慢慢的,自由泳成了我的强项,这时候,谁也不会再取笑我了。
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哪来成功呢?我现在成功后的心情是无法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