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唱这首歌时,我就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是用眼睛爱我的。我生病时,妈妈的眼神是焦灼的;我玩耍时,妈妈的眼神是幸福的;我学习时,妈妈的眼神是自豪的;我睡觉时,妈妈的眼神是慈祥的……我对妈妈说:“妈妈爱我像爱自己的眼珠一样。”妈妈笑着摇摇头说:“孩子,这是不够的。”我发现妈妈的眼睛比大海还深,比天空还蓝,我看着,看着,也捉摸不透。
妈妈是用手爱我的。我摔倒时,妈妈伸出的手,鼓励我自己站起来,那样才是勇敢的男子汉;我睡不着的时候,妈妈在床边轻轻拍着我,让我进入甜甜的梦乡;我胃口不好时,是妈妈用勺子一口一口喂我,鼓励我把饭吃下去;我书包太沉时,妈妈帮着拎的……
可是我还有一个体弱多病的弟弟,比我更妈妈的照顾,所以我会觉得妈妈很偏心,可有一件事却彻底打破了我的这个想法。那天,风很大,天气很凉,放学回家的时候,我一直都在打喷嚏,妈妈看见我难受的样子,就安顿好弟弟,急忙带我去医院,回来时弟弟因为没有及时送去上学,坐在地上又哭又闹,看到妈妈一脸的无奈,和弟弟伤心的样子,我也很难受。
妈妈用她那伟大的母爱,温暖着我的心田,让我快乐、幸福、健康地成长,妈妈我爱你!你就是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