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母亲的400字作文
母亲的背,给了我无穷的温暖。
秋天来了,刺骨的寒风刮着,刮来了母亲对我的那份浓浓的爱。
我坐在妈妈的电瓶车上,冷风飕飕地侵犯着我廋小的身躯。“吱,吱,吱!”我的牙齿因冷而一个劲地抖动着,单薄的衣服随着风摆动着,好冷啊!我只好往妈妈的背上靠。妈妈的后背热热的,暖暖的,可是她的前胸却是冰凉冰凉的。“妈妈,你泠吗?”我眨着眼睛问母亲。“我不冷,你穿我的外套吧。”说着,母亲停了下来,把衣服套在了我的身上。好暖和啊,我闭着眼睛,感到十分惬意。电瓶车继续开着,冷风依旧刮着,可我却觉得好暖和。到了家里,我下了车,看着母亲推着电瓶车往里走,我一下子惊呆了,母亲的脸色分外苍白,苍白得像被涂了颜料。当我用手去触摸母亲的手时,一阵凉意让我打了一个哆嗦,母亲的手冰凉冰凉的,像刚从冰箱里拿出来。我仿佛一下子长大了许多。
我问母亲手怎么这么凉时,母亲没有回答。一阵沉默之后,我终于明白了。
母亲用她的身体挡住了风寒,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温暖。母亲,用一句“我不冷”,带给了我无尽的爱。
刹那间,我终于明白了一位母亲是多么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