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母亲的400字作文
母亲是伟大的,母亲是无私的,母亲是可敬的。。。。。。而我觉得,我的母亲就好像是一颗糖,一颗有着酸甜苦辣的糖。
甜。
每当我见到妈妈,她的脸上总挂有灿烂的微笑,总是对我问寒问暖,天冷时,妈妈会提醒我多穿衣服,下雨时,妈妈会给我打伞,生病时,妈妈会着急的带我四处看病。。。。。。有妈妈的关心,我就好像是吃了一颗像蜜一样甜的糖。
酸。
我的脾气不好,常常跟妈妈吵嘴。妈妈每次都跟我讲道理,每次都以理服人。当我闹完了,妈妈又笑着让我去做事。。。每当这里,我的心就好酸,好像吃了一颗酸酸的糖,咽不下去,还在嘴里打转儿。
苦。
妈妈也真够苦的。每天早上,妈妈随着朝阳一起醒来,就给我做早饭,然后送我上学,她连早饭都顾不上吃就匆匆上班去了,下班后,妈妈又要收拾家务,又要给我辅导作业,整天马不停蹄的,也从未听见妈妈叫一声苦。这时,我就好像吃了一颗很苦很苦的糖。
辣。
有时,在我屡教不改的情况下,妈妈会打我,我会痛的流泪。可是,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啊!妈妈心里一定不好受。此时的我,有好像吃了一颗辣辣的糖,会辣的流泪。
母亲真是一颗永远不化的“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