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班主任800字作文
回忆过去,其实在这短短的半年里,留下了许多记忆,有苦有甜。
我相信我们的遇见是缘分,那暑假很快就过去了。怀着梦想的我期待着这新校园的一切。我第一眼见到他,他是在一张桌子前坐着的。正在接待者许多新生的报到,当然其中一个就是我。都说聪明的头上不长毛,他正印证了这句话吧。他的额头前光秃秃的,看上去一点也不严肃。这是他给我的第一印象。
军训时期,他似乎很少管我们,都没怎么在我们面前出现过,我打心里 说这班主任这么不负责,我们这个班以后该怎么办啊?后来证明是我错了。
正式开学了,他开始忙碌着这个班级的一切,制定班规啊,奖惩制度啊。。。。。。学校开始规定每天早上跑步,其他班的班主任总是在一旁的,他却跟着我们一起跑。每天如此。但是我们却总是很不争气,随什么方面都不是拔尖的。其实我真正打心底里敬佩他是在家长会上,期中考试结束了,我们举行家长会。开始还很平淡,可是后来他说了一件事,他说其实今天也是他女儿的家长会,但他因为我们班而没有去,接着他的眼眶便湿润了,那是一个称职的父亲对女儿的愧疚之感。我从此便打心底里敬仰他了。
我们的班主任其实也特别时尚,他几乎每个星期都换一套名牌。而且他也每个星期都上着qq的,玩着电脑游戏,说道qq记得他的个性签名是——现在的学生是怎么了。也许这是他对许多学生的表现的一种困惑吧!
接手我们班,其实也要面对着许多压力,比如说前几天吧,他刚一进办公室,就听见别的班的老师说我们班拆了也好,我知道那种声音是讨厌的。也是不好受的。尽管他平常说我们说得很多,但听见别人说就会特别不舒服。他仍然对我们很负责,每天都怀着希望向任课老师打听情况,尽管都是失望而归。一切都如往常一样,他还是对班级有着期待的。
有个这么负责的班主任,我们有什么资格去破坏班风,有什么资格来扰乱秩序呢?我们要用行动来回报我们的班主任。
我对我们班主任怀着一种爱,一种敬佩的爱,一种尊敬的爱。 我们的班主任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为我们的远航指明了方向。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