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班主任800字作文
我很幸运,从一年级到现在,已经有了五个班主任,裘老师、俞老师、王老师、郭老师还有现在的张老师,他们个个都是顶呱呱的好老师。
当我在一、二、三年级的时候,我的班主任是裘老师,她,既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又是我们的音乐老师,她是一位童心未泯,能歌善舞的好老师,每当音乐课的时候,她总会娴熟地弹起钢琴,优美的旋律,使我幼小的心灵,深深地感受到了音乐的美妙……
四年级的班主任是俞老师,我最佩服的是他打乒乓球,俞老师打球的技术可高了,在我们学校里似乎无人能敌。每当我看到了俞老师在球桌上洒脱地挥舞着球拍,打得对手落花流水的时候,我是那么地羡慕,渐渐地我也迷上了打乒乓球,从此,打乒乓球成为了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
五年级的第一学期,王老师接任了我们这个班的班主任,他的长着又粗又多的胡子,他的眼睛有时会睁得大大的,如果用“吹胡子瞪眼”的这个题目作为王老师的特写,似乎是比较贴切的。呵呵,其实不然,王老师可是一个可亲可敬的好老师,他上课总会给我们讲一些有益的故事,能把枯燥无味的数学课,讲解得既生动又活泼,原本粗心大意的我,在王老师的故事影响下变得细心了……
五年级第二学期,郭老师接替了王老师当了我们班的班主任,因为,郭老师在五年级的第一学期已经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所以彼此之间早就熟悉了,郭老师在我的心目中,她是一个教学认真,多才多艺的好老师,她不仅语文教得好,而且她还有弹钢琴、打太极拳的本领……
时间过得真快,我已是六年级的学生了,班主任也随着我的升学又作了更替,张老师对我来说是一个熟悉了的陌生人,因为张老师以往从没给我们上过课,但在校园里偶尔也会遇见,时间久了,也就面熟了。因此,张老师对我而言,是一个熟悉了的陌生人。张老师既是我们班主任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好老师,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个耐心的好老师,比如同学们有了什么难题,她总是会耐心地帮你讲解,不厌其烦地直到你真正地领会……
我也许会永远记得裘老师那动听的歌声、我也许会永远记得俞老师打乒乓球时的那种洒脱、我也许会永远记得王老师的一声叮咛:仔细,仔细,再仔细、我也许会永远记得郭老师的多才多艺、我也许会永远记得张老师的那种耐心……,这一切的一切也许将会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