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张嘉明他长着一双透着几丝狡猾的眼睛,一个塌鼻梁下有一个红润的嘴唇。厚耳垂,百里透红的皮肤看上去听机灵。
他长着一身肥肉,我们称他是大胖子。厚厚的赘肉在他的脸上鼓了起来,好象脸上的肥肉要掉下来似的。在咱们年级,他是最胖的,但却从不在意。我劝他减肥,他看看我说:“减肥?不行,会营养不良的。”他不仅不减肥,还大吃特吃以表决心,结果,居然又长了十几斤。
当胖子当然少不了胖子的烦恼。记得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做仰卧起坐,老师要我们抱住双腿,可张嘉明怎么也抱不住,为什么呢?因为他的腿太粗了。最后,他只能一伸了之。后来我们练习前滚翻,他身体太胖,结果人没翻过去,来了个四脚朝天,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虽然他体育不行,但他上课认真听讲,特别爱发言,所以成绩还不错。后来老师给了他一个副班长的职务,自从新官上任,他学习更认真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瞧!他就是我的同学——张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