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我们班的陈铮煜是个小帅哥,扁扁的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再加一个小平头,圆溜溜的大眼睛,透着灵气。
陈铮煜是个个性好强的男孩,一天,他和几个男生在走廊里玩抓人。一不小心,陈铮煜衣服上的帽子掉了,沙晶晶正好走过,顺手把掉在地上的帽子捡了起来,又对陈铮煜说:“陈铮煜,你衣服上的帽子掉了,我帮你捡起来了。”陈铮煜说:“谢谢。”他又对身边的人说:“你们先玩吧,我的帽子掉了,我要把它戴上。”于是沙晶晶就帮他把帽子装起来,刚试了一会儿。陈铮煜就一把抢过沙晶晶手上的帽子说:“我自己来吧。”
陈铮煜很聪明。有一次,张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道难题,我们都没办法,可陈铮煜却把手举的高高的。张老师就把他叫起来回来。陈铮煜轻而一举得回答了出来。张老师表扬的他。
你愿意跟这个聪明的小男孩成为朋友吗?你肯定会同意的,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