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人的一生当中,总有几件令人至今还记忆犹新的事。我也有一件令我十分难忘的一件事。记得那是今年的一个晚上,我躺在床上,构思着学乐中国要传的“赛尔号 恶战尤纳斯 17。”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写的赛尔号连载变成了真的。从第一篇到第十六篇依次在我的脑海中出现,紧接着刚想好的的十七篇也浮现了:洛吉拉斯他们来到了阴森的拜伦号。突然,一个声音从他们的耳边响起“我已经在这里等你们很久了。”话音刚落,尤纳斯(难度等级4星,级数95)就出现在了巴鲁斯他们面前,布鲁克克说:“尤纳斯有一个暗黑屏罩,任何招打他都减零。”说完用了一招贯穿水枪把尤纳斯的暗黑屏罩打破了。这时的尤纳斯不再那么平静,而是显得十分惊慌失措。
尤纳斯一怒之下,用了黑暗之门,把除阿克希亚外的精灵都杀了。这让阿克希亚泪流满面,用了一招极度冰点把尤纳斯杀了,并救活了大家。大家获得了一个尤纳斯的精元,超能NONO帮忙孵出一个影球(进化尤纳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