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成长作文
生活中什么最重要?是安全,安全关系到我们的生命,我们绝对不能小看他。
夏天到了,很多人喜欢喝冰可乐,但让“可乐”在冰箱的冷冻室生活是万万不可的,曾经发生过多起案子说:“小孩子把可乐放进冷冻室,拿出来,因为可乐结冰膨胀,拉环就喷出来割破了他的脸”。夏天也不要吃变质或过冷的食物,以免食物中毒,冷了要及时添加衣服,热了要适量减少衣服。玩游戏时我们更要注意安全。今年在我们学校发生了一件事:我们在排练舞蹈,老师给我班一位同学安排的任务是前滚翻,他在翻跟头的时候一不小心碰到了另一个同学,那个同学当时就去追他,他跑啊跑,就被东西给绊了一跤,他在那一直哭,到晚上去医院看才知道是骨折了。所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可还是有些人不遵守交通规则,结果酿成了大祸。一个人喝完酒,在路上开着面包车,另一个人在路上骑电动车行走。
面包车急速向前开来,把骑电动车的人撞出几米远,救护车和警车来了,救护车把人送进了医院抢救,警车验测了开面包车的人,才知道他喝了酒。所以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让我们的家人减少一份牵挂,减少一份担心,让安全伴随我们健康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