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母亲。每个母亲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带给孩子的爱总是无私的,对自己的爱总比对孩子的爱要少得多。
我也有一位伟大的母亲。 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我做错了什么,她就用水灵灵的眼睛看着我,让我不敢面对她失望的目光。她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即使已经36岁,但还是显得那样年轻。她有一头美丽的卷发,一甩,一扬,那股清香,让我陶醉。。。。。。。。 每次吃饭,妈妈总把好吃的给我。
我小时候不懂事儿,还以为妈妈不喜欢吃。但是现在,我渐渐懂得了妈妈的爱意。 我家说富不富,说穷倒有点儿。因此我并不敢与别人比家境,但在妈妈的一再教育下,我的学习还不错。所以我并不伤心。反而变得自信起来,至少,我没有让妈妈失望。 妈妈从不惯我,我也不会让妈妈给我买太多东西,因为,我长大了,我该为妈妈做点什么了。
妈妈辛辛苦苦把我带大,难道,我就忍心用个不懂事来报答妈妈吗?不!我是妈妈的好女儿,我不能让妈妈失望! 每次要参加什么活动,都需要花费一大笔钱。妈妈总会说:"想去就去吧!""""我就想呀想呀。。。。。。。
到底是满足自己,还是帮妈妈节约一笔钱?看到家里贫困的模样,我咬了咬牙,罢了,罢了,不去了吧。。。。。。 珍惜这宝贵的母爱,我会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谢谢您,母亲,伟大的母亲!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