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妈妈,在身边的,不在身边的,但在每个人的心里,自己的妈妈永远都是最亲最美丽的妈妈。
我也有最爱我的妈妈,她是那么的平凡。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不太白的脸上永远露着甜美的笑容。都说孩子是妈妈的尾巴,没事我总跟在妈妈屁股后面,看着妈妈做饭洗衣服轻松的样子,觉得很好玩。趁妈妈不注意,我脱了她刚给我换上的衣服并放在水里想学妈妈拧衣服的样子,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衣服好像和我作对似的,懒懒地呆在水里,怎么提也提不起来。妈妈看我狼狈的样子微笑着对我说:“宝贝,你真厉害,等你再长大一点就能帮妈妈干活啦。”我开心地倒在妈妈的怀里。记得有一次,我跟着妈妈去上街,逛街的人真多!我突然看见街边围了一大群人不知道在干什么?就从人缝里挤了进去、看见一个没有了双腿、穿着一件又破有脏的衣服的叔叔。他躺在地上,艰难地移动着身躯。妈妈从兜里拿出了几张零钱,放在我手里,我反身挤进了围观的人群,轻轻地把钱放在叔叔的手里。妈妈告诉我那位叔叔会生活得很快乐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也读懂了妈妈对我的爱。
都说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正如我的母亲,在我成长的七年时光里,母亲用那无微不至的爱呵护、教导、伴随着我一天天长大,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