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500字作文
她——是一个普通的工人,一个能为家奉献的工人,一个爱孩子的工人,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永远是最高的,因为她是我可爱可敬的妈妈。
她长得不是很出众,也不爱化妆,但她总喜欢给自己的孩子买衣服和零食,她不管孩子在别人眼里是好是坏,是善是恶,但在她的心中,孩子永远是最棒的。
从小学开始,一直是母亲接送我上下学,每天都对我说上学要听老师的话,不要淘气。我可能会一边听一边忘或嫌她唠叨,但现在才知道,那是母爱,那是幸福。一次外面下着雨,母亲依旧来学校接我,我坐在车的后面,妈妈带着我,伞在我的手里,我不想让她淋到雨,便用力的把伞往前边移,但妈妈说我的伞扎到她了,叫我往回收,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但心里还是一阵酸痛。回到家,看到妈妈像个落汤鸡似的给我做饭时,眼泪落了下来。
富人家的孩子总是那么潇洒,那么无忧无虑,但他们不知道感恩,不知道母爱,更不知道去为父母撑一把伞。但这些我都懂,我知道父母为了我们不容易,知道他们为我们付出了我们就要回报。
每次过节串门时,别人总会说我长高了,但我真得很伤心,因为这同时说明了父母老了,我不想长大,我还想让妈妈天天接送我上学,天天叫我不要淘气,还想让她把我高高地举在天上,但这是不可能的了,也许这是一部经典的电影,也许是我的幻想,也许是我的一个美梦,也许,也许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