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亲500字作文
母亲,一个多么平凡的名字呀!但每个人都可以从这平凡的名字上而感到深深的爱,我的母亲名叫付君连,各子高高的,长头发。母亲非常的疼爱我,母亲曾说:她是一个大杯子,我只是杯子里的白开水。永远需要母亲关心、照顾。
记得有一次,天气十分热,可天公不作美,偏偏在这时停电了。小屋里十分炎热,屋里热得像蒸笼,知了也在树上不停地叫“热热热”。这时从半夜里醒来的我,大汗淋漓,妈妈也被热醒了,说:“你睡觉,我来帮你扇扇吧”,“嗯”我点了点头,就睡在了地板上。妈妈摇起了手中的薄扇,从妈妈的扇子里,流出了很凉很凉的风,我慢慢地睡着了。我做了一个又甜又香的梦,梦中醒来,只见妈妈还在为我扇扇,但汗水湿透了她的衣裳,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关心道:“妈妈,你没事吧,我不热,你睡吧!”妈妈道:“没事,你睡吧。”说着,我又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一早起来,妈妈的眼睛里的血丝更多了,脸更黄了,啊!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
这就是我的母亲,一个永远疼爱我,关心我,照顾我的母亲。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母亲借将至,我要对母亲说:“妈妈,我爱您﹗长大后我一定好好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