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500字
母亲母亲母爱是伟大的,父爱是博大的。天下所有的妈妈都一样,仁慈、和蔼。我有一位好母亲,一位值得我爱的母亲。妈妈为了我,什么苦她都不说。记得是去北京回来的时侯,妈妈得了重感冒。她咳嗽得厉害,每隔几秒钟,都要咳一次,于是,爸爸把妈妈送到了医院,医生说,妈妈最近不能干体力活,要多休息。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在车上睡着了,可能是太累了吧。终于到家了,妈妈并没有休息,而是扫地、拖地,我看见了,连忙说:“妈妈,您快去休息吧,我来扫,”“没关系,你妈还年轻着呢!”妈妈笑着说道。我没办法,只好看着她瘦弱的身影,好像要垮了似的。
还有一次,我在同学家玩,一不小心把膝盖摔破了,流了好多血,我疼得直哭,阿姨急忙给我妈打电话,妈妈听了之后,十万火急地赶了来。我知道,妈妈一直晕血,但她面对我,还得强露笑容。妈妈向阿姨道了谢,就背着我往家走。在路上,汗水温透了她的衣裳,蚊子围着她打转,妈妈仍然没有停不脚步……到了家,已经是深夜十一点了,妈妈把我放到床上,还给我揉着腿。直到我睡着了,她才安心去睡。妈妈,我爱您,你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为这个家付出的太多太多,“母亲”这个词,永远在我心灵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