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功400字作文
冬天的雪融化了,这是春天的前兆;花长出花骨朵了,这是花开的前兆;小草枯萎了,这是发芽的前兆,雪化了,长花骨朵了,枯萎了,难道这些没有经过重重磨难吗?
一个人的毅力有多顽强,需要伤痛和搓折来认证,人生路漫漫,哪有不摔之理?人生路上的搓折,可能会使人充满斗志,也可能会使人丧失自信,从此一落千丈。生活带来摧残,却带不走乐观;命运带来苦难,却带不走自信。只要充满自信,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爬起来,乐观面对失败。
失败自然会给人带来失望,但也能使人感受到失败带来的收获,它能指出我们感觉不到的缺点,春笋想要长出来,就得破土而出,顶破头顶上坚硬的泥土,才能迎来光明,看到希望。
人生道路崎岖,在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行驶时,或许有许多让你磕磕碰碰的事,但我相信,只要有自信,失败也能变成有益的。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失败拿来成功?其实失败并没有那么可怕,可怕的是,当你面对失败时没有勇气。自古到今,哪位名人没有经历过失败?爱迪生发明电灯了电灯,谁敢说他没有经历过失败?蜂蜜是甜的,但是蜜蜂经历了多少风吹雨打,才炼出那令人着迷的蜂蜜。
其实,失败也是成功的一部分,如果没有失败就不可能会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