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功400字作文
那次无线电测向比赛,我成功了,它让我终生难忘。
那天,我乘比赛专用车来到了青龙湖公署我拿着一个短波八十米的测向仪正准备出发,突然,我听后面有人对我说:“崔嘉轩,我们来比赛吧!”原来是的我同学付 迪显,他和我分到了一组。开始比赛了,我先把数码牌放到起点上刷一下,我就像脱缰的野马般往前跑,在短波八十米的比赛中,要找到2、4、、5、6号电台。 我随着声音往前跑,可是这个电台是1号电台。我并没有气馁,而是继续往前跑。俗话说得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很快就找到了2号和4号电台。可是另两个电台 却怎么也找不着,突然,我发现左方的电台声比较大,我就向那边跑去。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5号和6号电台也被我找到了,我奔向终点,随着 一声“滴”,我的比赛结束了。我用了32分钟,而付迪显用了1个小时20分钟。我赢了!
那次比赛的成功,使我明白一个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有信心,不怕困难,什么事都能做好。正所谓:事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