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一丝透过厚厚的玻璃幕墙的光懒洋洋的在我枕边跳动,时而昏暗时而耀眼,当光线落到我那本书上,不,那是能显示一整本书内容的“高科技电子纸的光显得是那么的微弱……这张“纸”是我近期最值得骄傲的作品,制作这张纸不再需要砍伐树木020年最伟大的发明家——Jack。知道我为什么用个英文名字么?因为我现在的英文学得不好,敢叫英文名字,说明那时候我的英文也很棒了!
回想起那一段时光,由于人口剧增、大气环境污染因素海洋生态环境恶化、土地遭侵蚀、沙化等破坏、森林资源锐减、酸雨危害、物种加速灭绝、危机的阴影,使整个世界阴云密布……,在睡梦中,我被电话铃声吵醒,又是环保协会召开紧急会议“地球环境已被破坏,已经不适合人类居住,我们打算三个月后进行大规模移民……”望着由智能保姆为我做的丰盛早餐,我却无法下咽,科技发达了,生活方便了,但是地球被破坏的已经无法让我们生存下去了。“难道我们就真的只有抛弃我们的母亲-地球么?难道我们就真的没有办法生存下去了么,面对问题就只有逃避么?”我不相信,我组织我的环保团队,一头扎进实验室……
经过几百个日日夜夜,由于我们的发明“二氧化碳还原机”的广泛使用,困扰世界的地球变暖问题解决了,有了新能源“锘”的发现能源危机解决了。……好了,午餐后我有运动的习惯,作为一名环保主义者,我的生活处处体现环保精神,我踏上我的“自行车”高速、环保、节能、零污染,时速可控,有几十米到一百千米,可用于健身、休闲、也可以当做交通工具“是啊,是时间老人送你过来的。”窝窝说,“我为你介绍一下吧!以前,世界上有石油,煤炭,电,生物能,潮汐能,风能,太阳能,地热能,核能……由于石油、煤炭属于不能再生的能源,而且人们不懂得去节约,所以这类能源已经消耗完了。
现在,科学家已经用氢代替了石油作为燃料,所以,现在街上开的都是氢气动力汽车。”“氢气动力汽车?”我很不解,“虽说氢代替了石油,可氢气怎么使汽车前进呢?”“对,氢是既高效又环保的新型清洁能源,它大量存在于水分子中,人们可以通过电解将其分离出来,供人们大量使用。现在人类已经开发出了使用氢气做燃料的发动机,氢燃烧后产生的水蒸气不会污染环境,所以人们不使用石油燃料也可以开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