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空前,看见那一处处美丽的景观出现在我的眼前,看上去那么壮观。使我情不自禁地生出了许许多多的遐想:我们的祖国在飞速地发展,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屹立在世界东方的一个现代化强国……遐想中,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二十年后的祖国该会是什么样的呢?我们的生活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早上,枕头里传出一阵优美动听的音乐声,提醒我该起床了。
我迷迷糊糊地站了起来,按一下按钮,扫描仪起动了,它射出一道红光,扫描了我的身体,又弹出一件衣服。我把双臂伸开,衣服自动套了进去。这种衣服很先进了,夏凉冬暖,而且还会随着身体的大小而变化,可舒服了。穿好衣服,洗涮完毕之后,该吃早饭了,我到厨房拿了两个环保果出来,这种环保果有各种各样的口味,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葡萄味是我永远的最爱,你可别看它小,它可包含了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和热量。吃过了早饭,我来到了窗边无意间向外瞟了一眼,那绿油油的大地好像在抖动。再定睛一看,我们的房屋全部在半空中,原来发生了地震。
我们的房屋都飞到了半空中,可人们却丝毫不知,这就是自动化房屋,它还能根据主人的需要调节室内的温度;根据主人的心情改变屋内的颜色,又该吃午餐了,我还没来的及买菜!别着急,瞧我的,我打开电脑,进入网上商场,把喜欢的菜放进购物车就OK啦,不久菜便送来了,还刚洗过呢!我把它们放进智能化的锅里,不一会儿,一道道色香味具全的菜就做好了。我今天的主食是环保汉堡,它不仅好吃而且营养高。哎,对了,我还得去国外办点事,这次我乘坐的是飞碟小小的,可以放在口袋里,我按了红色的按钮,飞碟慢慢变大,我坐了进去,不用驾驶,只要输入目的地的地址,再按下蓝色的按键,没几分钟就到了。我办完事,眨眼间又回到了家,按下绿色按钮,它马上缩小。
这种飞碟没有尾气,没有噪声,是理想的交通工具。晚上,伴随着一陈柔和的催眠曲,我进入了梦乡……这就是我梦想的一天,神奇吧!只要我们奋发学习,努力拼搏,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将实现我们的梦想。我坚信我们亲爱的祖国会继续腾飞,祖国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