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街道旁,看着街道两边种满的树木,现在走到街道上就想走到森林一般。
在未来全球的绿化程度早已不再是从前,从许久以前人们就开始注重绿化起来,随着长时间的奋斗,现在全球除了基本的住房用地、走路的街道外都已种上了树。
现在的住房早就不是原先那么矮了,现在的住房每栋楼房至少有20层,这还算是最矮的,世界上最高的楼房有45层,为了节约用地,现在大家都是住在楼房中的,住得越高的就是越穷的人,毕竟住的太高了空气不好,所以一般20层以下住的都是有钱或是有权的人家。
以前大家逛街都是在地面的街道上逛,可是现在所有的逛街场所以及娱乐场所都搬到了地下,除了公园以外,不过现在的一座公园的占地面积是十分广的,公园更像是一座座的山,出了增加一些娱乐设施外,就和其它地方差不多,不过想在的公园里的设施早就先进起来了,有植物馆、历史馆、文化馆、科技馆、海洋馆、外空馆、动物馆,就连那些玩乐的设施也变得更加安全刺激了,现在的公园早已不再是人工guǎn lǐ了,而是全机器化的guǎn lǐ。
未来的农民必须是高学历的人,学历低的人更本就不行,因为现在的农作物大多数是无土栽植的,没有接触这些知识是无法从事的,由于现在的人口较多,在地面种植的话,种植面积太广,所以除了水果以外,其它的农作物都是无土栽植的。
未来到处都可见机器人,他们拥有与人一样的外表,除了左耳会有一个标记意外,你一看过去肯定分不清,现在机器人已融入大家的生活中,每一个家庭都会有机器人的存在。
以上只是我畅想的未来,我希望未来能够比我想的更好,我更加明白要实现这些,需要很多代人的付出,可是我真的希望在未来到处可以看到花草树木了,可以看到一片有一片的森林。
想象丰富,主旨突出,主旨明确,语言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