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我家的“英格”,它是一只纯种的拉布拉多犬,全身黑亮的毛,特别漂亮。它是大姨从上海空运过来的,因为大姨马上要去香港工作,只好把它暂时寄养在我们这里。一只狗竟然也能坐飞机?简直令人不敢相信!
“英格”是那么的可爱,虽然它刚来没多久,但大家立即喜欢上了它。我也很喜欢“英格”,我喜欢它可不是没理由的哟!首先是因为它漂亮,全身黑得油亮,而且没有一丝杂色,两只眼睛发出炯炯有神的亮光,脖子上戴着一个红色的狗项圈,看上去精神极了。每次我带着它出去散步,都觉得自己特别神气。
“英格”也很聪明,每次只要它想出去玩了,就会把自己的狗绳找出来,含在口里,在主人面前摇头摆尾地撒娇,直到主人答应为止。还有,瞧它没来几天,就知道自己家住哪了,我一直想不明白,它又不认识门牌号码,怎么会自己回家呢!
最最重要的是它特别乖,我叫干嘛它就干嘛,没事的时候自己玩,从不乱喊乱叫。它最喜欢在草地上一边含着它的狗带,一边飞快地跑,特别快乐的样子,但只要我喊“英格回来!”,它就会“噔!噔!噔!”地跑回来,真是听话极了!
你们说,“英格”是不是一只特别让人喜欢的小狗?我可是真的好喜欢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