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是我的爱宠----小猫。它是我在八岁生日那天,爸爸送给我的礼物。因为它的毛很长,而且又很瘦小,就像一个白色的绒绒球。最特别的要属它的两颗宝石般的小眼睛,闪着耀眼的光芒。
初来乍到,它可怕生了,总是蜷缩在墙角咪咪地叫个不停。每次给它鱼吃,都要看我离开后,才小心翼翼地吃起来。因为它来的时候还未满月,所以每天早上我都会把自己的牛奶分给它一半,看着它喝光,我才会心满意足的去上学。
转眼间一个月过去了,球球长大了,与大家熟悉了,也越来越顽皮了,每天我放学回到家,它都会追着我跑来跑去。用它的小爪子挠我的裤子,让我抱它。有时,我顾意不抱它,它就会用它的小牙咬我的裤子,还会不停的叫,直到我抱它,它就会乖乖地趴在我的怀里闭上眼睛睡觉。
妈妈担心白天它在家里无聊,于是,妈妈给它买回来一个花皮球,这是它最爱的玩具,它总用它那灵巧的前爪,轻轻地一拨,球就会顺着滚出去一段距离,它就会一跃而起,顺势扑过去,把它压在身子底下,还会用牙撕咬,好像那是它扑食的猎物一样。
每天晚上,临睡前球球都会和我在家里自己的小窝里沉沉地睡去。看着那可爱而又顽皮的样子,心里就会对它说:“球球我爱你,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