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绘画,我喜欢用蜡笔、水彩笔、颜料笔等工具画画,特别是蜡笔,因为蜡笔的颜色很新鲜,还很美丽呢!一天,我认真地用颜料画了一幅画,有一棵果树,秋天到了,果树的果子哗啦啦地往下掉。旁边有几棵小草,那是用来美化环境的。
还有几朵小小的花,开的那么美丽。逗引着许多蜻蜓和蝴蝶飞来了,盘旋在花顶上,那棵果树伸直了枝叶,就像在开森林舞会。而另一些小花却很淘气,挡住大树不让另一些小花小草观看舞会。大树气得弯了腰,那些小花、小草吓得拔腿就跑,一些小花小草哈哈大笑起来,一直到把嘴巴笑弯,脸笑地通红才肯罢休。
哈哈,我画的这幅画是不是很漂亮呀!也很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