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但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炎热、骄阳似火的夏天。你知道我喜欢夏天那些吗?呵呵!不知道吧,我最喜欢夏天,欣慰夏天可以吃冷冰冰的冰条,因为夏天可以开空调呆在家里面自由自在的上网玩游戏,因为夏天可以穿着游泳衣在游泳池里面游泳。先说游泳吧, 在这炎热的夏天里面,游泳池里面是爆满,人山人海,挤都挤不过去,虽然如此,但是去游泳的人,还是人气不减,更何况游泳还是一项体育运动,可以让人强身健壮,很少生病。
不像有些人,什么运动也不做,而经常生病。所以在夏天里面,游泳是人们最喜欢的体育运动。再说夏天可以吃冰条,我可是非常喜欢吃冰条的,只要是夏天,我家的冰箱里全部都是冰条,只要我在家里,我家的并条就会很快会被吃光当然,弟弟、妹妹、哥哥也有吃厉害吧。但是,夏天也有缺点,第一个缺点是夏天的太阳太刺眼了,热量很大,所以有很多地方非常的干旱,使人人都非常讨厌它不喜欢它。还有一个缺点是夏天的时候,暴风雨很多,有许多可怜、无辜的人牺牲了,所以我最恨夏天的暴风雨。不过,我还是喜欢夏天,我好想跟你有一个亲密的拥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