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一_我喜欢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泰迪熊,它是我妈妈的手机链儿,妈妈知道我喜欢,就送给了我。
我好高兴啊! 泰迪熊非常惹人喜爱。全身是棕色的,一张圆圆的小脸上嵌着两个光亮亮的黑纽扣似的机灵而又可爱的小眼睛,小嘴巴总是笑眯眯的,好像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我非常喜欢它,给它系上了一条红色的蝴蝶结。
它身穿红白格的衣裙,衣裙的上方还有两颗粉红色桃心状的宝石拼成的蝴蝶结。它的手臂细细的,腿短短的,更可笑的是它有一双大而笨拙的脚,能够让它稳稳地站立在那里,真滑稽!它头上还有一条和衣裙同样颜色的飘带,这条飘带就像绿叶衬托着红花,把小小的泰迪熊装扮得更加可爱了。
我特别怕黑,晚上睡觉的时候只要我搂着它,就能克服恐惧感,安然入睡,很快我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这只泰迪熊真令我爱不释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