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中秋作文
今年,我们又渡过了一个开心的中秋之夜。夜晚,静悄悄的,一阵阵凉风拂着我们的脸 晶莹透亮的星星缀满了天空,把天空装饰得格外美丽。在群星的陪衬下,一轮满月微笑着注视着人间,她的笑容是那么温和,那么慈祥,又那样的宁静。我们一边吃着月饼,一边望着圆月,这是多么和谐啊!
瞧,月亮上有两个黑影呢!那可能是嫦娥姐姐和玉兔吧?我仿佛看到嫦娥姐姐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嫦娥姐姐和玉兔正在玩耍呢!你看它们你追我逐,你躲我藏的,玩得多开心啊!玩累了,玉兔就依偎在嫦娥姐姐的怀里睡着了,多可爱呀!
过了一会儿,我坐在阳台的椅子上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在梦乡里,我梦见我仿佛展开着翅膀飞到了嫦娥姐姐的广寒宫里。见到了嫦娥姐姐抱着玉兔,好像在给它吃新鲜的红萝卜和大白菜。她对我说:“你是第一个到我广寒宫的人,你有什么愿望,我可以帮你实现。”“我想要一支马良的神笔,让我们的学校变得更加美丽,让读不起书的孩子能够上学,还想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画上一棵棵树,让世界变得更加美丽。”正在这时,妈妈把我从美梦中唤醒了,我们又开始继续赏月。
啊,我的中秋之夜是多么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