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5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住在一座大房子里,家里的用品都是高科技的,有机器人保姆、感应遥控数字电视、自动室温调节器等,真是太先进了!噢!原来我已经长大了,时间到了20年后。不知现在的连云港是什么样子?
我走出家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条宽阔的街道,一座座高楼大厦,道路两旁种植着修剪整齐的绿树和花草。道路中穿行着一辆辆外形很奇怪的车,有圆形的、方形的、心形的,而且它们似乎不是烧汽油的,尾巴后面没有尾气。原来这是一种新型环保汽车,有的是靠太阳能、有的能使用二氧化碳,释放氧气,而且它们还能缩小,节省空间。真是太好了!我最喜欢的花果山现在是什么样子呢?我太好奇了,赶快去看一看吧。咦,门口一卷卷的是什么?
上前一问才知道,这是为了游客不再被爬山累得气喘吁吁的而特别设计的传送带。我也去领了一副,只要按“上去”、“下来”的按纽操作就可以了。我实在太想看看花果山的全貌了,就一直按“上去”的按纽,终于到了最高峰“玉女峰”。站在山顶向下看,哇,一片绿油油的,满山都是果树,枝叶间还缀着五颜六色的水果,真是让人垂涎欲滴啊!在树上窜来窜去的那是什么动物?
是猴子!太好了,我要去和小猴玩……“冰儿”,“冰儿”,是谁在叫我?小猴怎么不见了?原来是妈妈在喊我起床。睁眼一看,我家还是原来的样子。只是一场梦,梦中的连云港真美呀!我相信,我一定会梦想成真的,我们会把连云港建设地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