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秋作文
今天便是中秋节了,我在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今天,爸爸妈妈都放假在家。我们在此之前就商量好要去逛街。我们整装待发,等爸爸和车一出现,我们就出发喽!
路上,妈妈把手轻轻搭在我的肩膀上,我觉得妈妈的手好温暖好大;我倚在爸爸的肩上,觉得爸爸的肩膀好宽好温馨哦。他们就像幸福的光芒抚照着我;让我生活在幸福的怀抱中。
此时,风悠闲地刮着,从我身边轻轻掠过,仿佛在羡慕我;路旁的牽牛花张大了嘴巴,也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神。
正当我满足于这一切,尽情地享受着这一切的时候。一连串惨不忍睹的画面蓦地从我的脑海里跳出来。
5月12日,那场突如其来的地震,震裂了我们的土地,震倒了人们的房屋,更震碎了无数人的原来充满欢声笑语的四川顷刻间变成了一堆废墟,废墟下掩埋着多少人,又有多少为此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又有多少人变成了残疾;又有多少人变成孤儿,他们永远地失去了父母的关爱……
今天是中秋节,许多人在快乐中度过,可又有多少人在痛苦中度过呢?那些在快乐中度过的人又是否想起在悲望中度过的人呢?中秋节,本是亲人团圆的佳节,可却成了四川多少人的痛苦回忆。那些失去关爱的孤儿,又有谁去关爱他们呢?在此后,我们也将面临着一场特大灾难。我国科学家张衡曾预测我国将会有四次特大地震,分别是唐山,四川,台湾,泉州。现在已经有三个地区发生了特大地震,只剩我们泉州未发生,如果那时候发生特大地震,我们又将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