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那一次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
有一次上数学课时,老师对我们举行了一次“数学小测验”。
测验的那一天,老师先将卷子发到我们手里,然后让我们把名字写在上面。就让我们开始答卷了。我先看了看题,发现题并不难,没想到这时老师严厉地对我们说:“谁这次低于90分,就让他抄卷子十遍!”我一听就慌了,心想:完蛋了,我可能要抄卷子了。
可是卷子里没有一道题能难倒我,做完后,我认真地检查了5—6遍,拿着卷子跑上讲台,小心翼翼地放在讲桌上的一沓卷子里。虽然卷子已经交了,但我的心总像有一块大石头一样压着,生怕自己考不好,被罚抄卷子。
第二天下午的数学课上,我看见数学老师生气地抱着一沓卷子走进教室,我的心跌宕起伏:哎呀,坏了,我肯定考的不好,否则老师的表情不会这样的啊!我在座位上如坐针毡,一直在心里念叨着:一定要上90,一定要上90呀!老师扫视了一下教室,开始说话了:“四个组长过来发卷子!”四个组长不约而同跑向讲台前,小心翼翼地从老师手里接过卷子,给我们发卷子。卷子发下来了,我一看成绩,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怎么考了96分?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不用抄卷子了!我不仅不用抄卷子了,那颗漂浮的心也变得实在了,回到胸膛的位置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论什么事,只要细心就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