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那一次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每到暑假,我都会参加钢琴考级。
准备考级
暑假一到,我就得忙着练钢琴。每天晚上,我都会练2——4个小时钢琴,背谱子。真的是太忙了!当然,功夫也不是白费的。
去考级
记得我第一次去钢琴考级。到了大门口,一看全都是人,我有点开始紧张了。有家长,有同学,还有老师。有的同学胸有成竹,有的同学愁眉苦脸。看到这情景,我就更紧张了。心“怦怦”直跳,脚一抖一抖的。我忐忑不安地坐到门口的椅子上。妈妈见了,关切地问道:“你怎么了?”我颤抖地回答道:“我有点紧张。”妈妈安慰道:“不要紧张,要自信,你一定能通过的!”我的心一下子轻松起来,脚也不抖了。可当报名字的老师报到:“吴越舟,准备!”时,我的心又一次紧张起来,手心额头一直在冒汗。妈妈鼓励道:“要自信,你平时不是弹得很好吗?加油!”我的心不再那么紧张了。( )
考级了
“吴越舟!”轮到我了,妈妈鼓励道:“你一定行的!”我走进了考场,“叮叮咚咚”的美妙声音在我的手指间流淌。我顺利地考完了所有曲目,看着考官脸上的笑容,我也笑了。考完后,当我轻松地走出考场时,妈妈迎上来给我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