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那一次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成功其实并不难,只要有恒心,只要有毅力,成功就在你的脚下。
我经历过许多成功的事,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学滑板。那天,我兴冲冲的带着滑板跑向广场,我站在滑板上左摇右摆,不管怎样极力控制也站不稳,我双手一推墙,“哗”的一声,滑板“飞”了出去,我的脚抬了起来,不料没站稳,也摔倒在地。我想打退堂鼓,可是看到其他人,站在滑板上稳如平地,在地上扭来扭去,非常羡慕,于是又再次拿起滑板,压住墙,我咬紧牙关,双手紧握,终于划了出去,我心里暗自高兴,哈,我终于成功了,但是没有想到,滑板居然翘了起来,把我吓坏了,“咚”我又摔倒在地,我有些失望,垂头丧气的拿起滑板准备走。忽然,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对我说:“相信你自己,一定会成功!”他说得很低,但很有劲,我又把滑板靠在墙上,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一推墙就滑了起来,而且还做出了“S”形的,我一蹦三尺高,说:“噢!我终于成功了!”从那以后,我学会了滑滑板,也是从那一次起,我领悟到了成功的喜悦,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有恒心,有毅力,方能成功”这句话的含义。
成功就是一阵清风,成功就是一股香烟,成功也是一碗浓浓的咖啡,只要努力就能够体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