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成长400字作文
今年六一节,我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捧着奖状,望着鲜艳的红领巾,我的心无比激动。红领巾带着我一点点的进步。
回忆以前,我做了两件错事,一:我弄伤人,红领巾让我向她--尹雪萍道歉。二:我把红领巾当成球来玩。
在二年级时,我属于优等生,我的同桌尹雪萍属于中等生。她有难一点的题就到我这里抄,她这种行为我忍了很久。这天她又到我这里抄,我实在忍无可忍,就用行动证明了你再抄我就扁你,但是这“行动”似乎有点儿过分--用橡皮去顶我同桌的眼睛。之后她也哭了起来。我看着自己的红领巾知道自己做错了。尹雪萍停止哭泣后我向她道了歉。
我在三年级时,我与谢路长在406寝室闲着没事做,把红领巾绑成了球状,与他玩室内排球。第二天,我看看脏兮兮的红领巾才为自己贪玩而后悔。
我看着现在的红领巾,我觉得以前干的事十分对不起红领巾。如今我长大了更理解了红领巾的意义,他伴随着我的成长脚步,引领着健康文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