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在电视新闻上看到建国55周年以来,我们的祖国在各个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辉煌成就。三峡大坝建成了,神舟5号飞上了太空,雅典奥运会我国选手夺得了32枚金牌的好成绩。教育事业更是得到了的发展,我们的第一实验学校也不例外,教学条件有了横大的改善。记得我刚刚入学的时候,还是个六七岁的小朋友,学校的教室只有我们家的客厅那么大。
教室中间摆放着几十张像我们家电脑桌一样大小的课桌。墙上只挂着一块孤零零的黑板,黑板前面有一个讲台,但它是那么校老师上课时拿着木棍指着黑板教我们写生字、学画画。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三年级学生了。这一年我们学校新盖了宽敞明亮、功能齐全的实验大楼,教学楼也粉刷一新。开学那天,同学们走进像仙境一样的教室,发现黑板旁的墙上增加了一台电视机,好奇的问这问那。老师告诉我们这是教学用的。我想在这么好的学习环境里,一定不要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好好学习。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最终我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升入了四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