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秋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虽然下午还是下着雨,但到了晚上透过窗户,我还是清清楚楚的看见月亮从楼角慢慢上升,好像害羞的小姑娘,直到升到楼顶时,它似乎胆大了,一下子跳了出来,它的庐山真面貌也破开了。“哇!今年中秋的月亮真大真亮真圆那!”我被这好像烧饼的东西吸引了。
我拿着一盒漂亮的月饼,搬上小板凳,坐到单元口边吃月饼边赏月。月亮为了在中秋节给人们留下美好的印象,好好展示一下自己,一不下雨,就坚定地爬了上来。
过了一会儿,明亮的月亮旁边多出了几片云,一阵风吹来,那几片云一会儿把月亮挡住,一会儿又从它身边溜走。我便低下头来吃月饼。月饼的馅真甜哪!精致的花纹里包着的馅不仅仅是甜的,而是幸福的。我们都在深深的幸福中,而我们却“身在福中不知福”。想我爸爸小时候哪有美味的月饼?哪有丰富多彩的课外书?哪有万能的电脑?所以我们要珍惜好现在的一切,好好努力吧。
今夜,月朗星疏,趁得月亮格外明亮。圆圆的,冷冷的光辉是多么的美丽呀!我仔细的打量着月亮,多少年过去了,我们的生活从贫穷到现在的富裕。在它身上,我知道了应该更加惜我们现在的每分每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