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秋作文
刚进八月,我就日盼夜盼,同学问我你在盼啥呀?
难道你们都忘记了吗?当然是盼望中秋节快点来到啊,在上周4早晨,班主任老师笑眯眯的对我们说:“在下周一我们班准备举行一次中秋晚会。”班委凑到一块儿,商量全班该组织那些节目。就在班委宣布节目的那一刻,全班沸腾了,比赛分为4项;有跳棋比赛,象棋比赛,歌唱比赛,还有猜迷比赛。
星期一下午,阳光明媚,心高气爽,我欢快地来到学校,看着几个班委手忙脚乱的为晚会做准备时,我连忙丢下手中的事儿,马上就帮着他们一起做起事儿来。
天哪!怎么不一儿就快到7点钟了,我们赶紧抬着月饼、水果往教室走,到了半路,一帮同学迎上来帮我们搬东西。大约8点钟时晚会拉开了帷幕。
在象棋比赛时各位同学都不退让,互相切搓棋艺,在总决赛时,有4位同学进入总决赛,季军和亚军在一场激烈的战斗中分出了胜负。可在冠军之争中却迟迟不见分出来。曾文化和张正其争夺战中,曾文化皱紧眉头,认真思考,而张正其也不是那么好惹的,他俩互不相让,你吃我的车,我吃你的炮,战争异常激烈。但曾文华还是棋高一筹。张正其成了手下败将,正所为“姜还是老的辣”,张正其只好无奈地认输了。同学们开开心心,热情得没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