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今天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又伤心的事,给我的心灵蒙上了一层阴影,至今挥之不去。
今天下午上作文课,我特别伤心,因为我的钢笔丢了。当时我很伤心也很生气,开始四处找我的钢笔。
可我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找到,老师和同学们都安慰我,但是这些都不管用,我还是在找我的钢笔。我心想“妈妈又该吵我喽!”
最后,老师和我讲了很多道理,哄得我心服口服的,我不再找我的钢笔了,开始安心上课,我借了同学的钢笔用了一个晚上。
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并没有吵我,只是和我讲:以后再丢了钢笔,用自己的零花钱买,并赶紧拿出一支钢笔让我第二天上课用。我同意了,也有点奇怪:今天怎么不吵我了?
这件事令我难忘,让我知道了要爱惜东西,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爸妈和老师、同学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