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假如我是作文
我有许多个美好的心愿,其中一个就是当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假如我是服装设计师,我会设计一种高科技产品——魔力衣服。使大人们穿上后可以变得年轻、漂亮一点,小孩穿上后可以变得聪明、可爱一点,老人穿上后可以变得和蔼、健康一点的一种衣服。 假如我是服装设计师,我会设计一种伸缩型的衣服,这种衣服不但可以伸缩还可以永远不坏、不脏。
当你是小孩子的时候,穿着这种衣服,不管你长多大,只要把衣服上的红扣子按一下,衣服就会变得跟你一样大。当你是老人的时侯,穿着这种衣服,随着个子慢慢变矮,只要把绿扣子按一下衣服就会变小。这就是伸缩型的衣服。 假如我是服装设计师,我还会为世界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