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我会用尽我制造的东西来为人们造福。
首先,我会制造一个会制造各种药的机器人,把他制造的各种药送给病人,让病人康复,走出医院,去做他们爱做的事。我还要造一个修草坪的机器人,让它们去把草坪修的非常漂亮,把大地都修成绿色,这样所有的人都能在绿色当中做自己想做的事。我还会造一个吸废气的装置,把所有的工厂都装上这种装置,这样的话所有的废气都污染不了环境,我们就不用担心温室效应。
我最后要造一个机器人,它把坏人都变成好人,还能让世界和平,这样的话大家都能安居乐业,不用担心什么强盗、小偷、战争。我如果能成为发明家,我一定会实现我的上述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