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男孩,我要与别的男孩子去疯玩。不再像以前一样,整天总是装斯文。假如我是男孩,我要与别的男孩子去踢球,玩男孩的游戏,并且去欺负那些柔弱的女孩。不再像以前一样,只会玩跳皮筋,玩女孩玩的游戏,只会被男孩欺负。假如我是男孩,我要无忧无虑的奔跑,而不必在乎别人的白眼。假如我是男孩,平时可以大大咧咧,不需要像女孩那样文静。假如我是男孩,我只穿男孩子的衣服,不再穿女孩子的衣服。
不再是长长的马尾辫,而是又酷又帅的发型。假如我是男孩,我会自己拿主意,不再为自己的穿着担忧,不再为自己的发型烦恼,不再为自己的行为担忧。而不像以前,总是问妈妈。假如我是男孩,我会抛弃女孩子那柔弱的生活,换来又酷又潇洒的生活,让自己活得更精彩。假如我是男孩,我还要做更多男孩该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