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科学家说明,火星上曾有过生命迹象,这使有好奇心的我引起了注意。
2025年,一位科学家乘坐飞船去火星上探索,那位伟大的科学家就是我。当快达到目的的时候飞船突然没油了,飞船停在火星的火树林上,没油了,只有寻找到火星上稀有的矿物才能加油,我拿着专门吸收矿物器边走边吸,突然一棵树用它的枝条“抓住”了我,使我动弹不得,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后来我心中的大石头放了下来,咦?这棵树好稀有,一定要吸收它体内的矿物,我便把一大堆矿物吸光了。
离开了火树林,我又来到火星上的一块大沙漠。“吱吱”,这是火星松鼠的叫声。难道这里有松鼠?我赶忙跑过去,可惜它跑开了,我看到了它的大概外貌,大小得有点像松鼠,鼻子有些像狐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后我终于捉住了这只奇怪的小生物。它可真淘气,拿了个松果砸我,就跑了,我跟着它来到了火炎树,我又把一大堆矿物吸光了。我还不满意,要去火星的其他地方探索。
我走呀,走呀,不小心走进了一个古怪、阴森又潮湿的山洞里。“好可怕啊!”可是我还是要走下去,走到洞穴深处,我发现了许多奇怪的东西,这下可是大丰收了。我得到了许多矿产,到了洞穴深处,眼看没路了,刚准备往回走,我就一个东西给绊住了。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火星石。得到了这么多收获,我就心满意足了。我快步跑回去,将矿产提炼成油,开着飞船回到了地球。
这次火星之旅收获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