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一日游500字作文
“秋季一日游”简单来说,其实就是“秋游”。秋天到了,我们的秋游风波也由此拉开了序幕。
上个星期,老师一发秋游通知,我们班就立即沸腾起来,犹如那油锅里的美食,在油里蹦跳、翻滚......欢呼一片。可好景不长,星期四下了一场雨,估计星期五去不了秋游了,同学们的“欢呼”变成了“叹息”,“笑脸”变成了“囧(由旧字‘冏’改成)”。不过这个星期一学校又发了一张通知,是关于秋游改期的,把秋游改到了这个星期二,也就是今天。
今天,我们乘坐公交车来到了大龙潭公园秋游。老师把我们带到“安营扎寨”的地方,同学们冲了过去,冲过去占地盘。我们小组也找到了自己的“领地”,“领地”虽然找到了,但是报纸没人带,咋办?咦!我们怎么忘记了!有事找老师。我们找到了吴老师,向吴老师求助,吴老师说:“找同学借报纸。”我们怎么没想到呢?于是,我们去借报纸,还没等去借,就有同学拿报纸给我们了。我们立即用报纸铺在草地上,然后把书包从肩膀上拿下来,开书包,把零食全部贡献给小组,然后打开零食袋,分零食。秋游不仅是吃零食的最好时机,而且还是娱乐、体育锻炼的最好时机。没有课堂的严肃、没有功课的搅扰,同学们玩得都很开心,有的在打牌,有的在拍照,有的在追逐,还有的在草地上打滚,即使是平常纪律很严明的老师今天也放松了下来,如果秋游能多几次,那就好了,这样就能让同学们、老师们多缓解一些学习、工作的压力了。
这次秋游我玩得很开心,压力也得到了适量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