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真不错,阳光灿烂、碧空如洗,太阳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我和爸爸妈妈去开发区的黄海游泳。上午9:00左右,我们来到了海边,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抱起泳圈拉起妈妈就往海边飞奔,可是一到海边,我和妈妈都被吓住了:此时的大海像一个无边的战场。海浪似乎是千百乘铁骑,向海岸猛烈地进攻着。海面上波涛起伏,大海发出隆隆的怒吼声。就连高高的台阶上也留下了它的足迹。大海开始发脾气了!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处浪头不大的地方,我和妈妈下了水我们在海里比谁游得快。我双手使劲划,两腿像青蛙那样用力蹬,不一会儿就把妈妈甩了好远。等我游累了看妈妈时,我差点笑爆了肚皮,妈妈手脚好像不是自己的,笨笨的划着水,划了半天没挪地方,我立马游过去教妈妈。妈妈好笨,半天没学会,我无可奈何、无计可施只好带着妈妈游。海浪哗哗的拍打着海岸,我和妈妈坐在海边。海浪卷起一把小石头,砸在我的脚上,好疼啊!我抓起一把小石子,狠狠的扔向海面,却被浪卷起,再次砸向我。我连忙跑开。大海哗哗笑着向后退,好像在说:“我赢了!”玩累了,走不动了,才想起要回家了。这时我和妈妈都成了“水母”了。好容易坚持到了家,一头倒在床上就起不来了。虽然今天玩得好累好累,但我还是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