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收获作文
这学期我有很大的收获,不仅仅是个子长高了。
记得我小时候,一找不到东西就哭。从这学期起,我知道了,一定要不着急,慢慢的找,更要改掉马马虎虎的毛病。
还有我以前一拉琴就想少拉一点儿。可现在我会按照自己的水平,给自己定遍数。连拉琴的金老师和妈妈都说我长大了,会自己安排计划,认真完成每天练琴的任务。
这学期我还有许多收获,如:做事不能只顾自己,要团结同学一起进步;今年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小志愿者,我体会到帮助别人自己也很开心;通过思品课我学了绿色环保的概念,我常常提醒家人节约用电、用水、用纸。
下学期我要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