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叔叔要带我去江边挖龙虾,我听了非常高兴。
我们来到了江边,做起了挖龙虾的准备。
可是一个麻烦的事来了----这里没有龙虾,对岸可能会有。叔叔把挖龙虾的工具扔到了对岸让我待在这。可是我怎么会闲的住呢?于是我观察四周,但是没有发现可以让我到对岸的建筑。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我看见了红红的跨江自来水管。我对跨江自来水管仔细观察了一遍,发现它正好让我爬过去。我抓住水管像一条虫一样,慢慢地向对岸爬去。
经过一段慢长的时间(其实也就十几分钟,只是很紧张,才觉时间长。当我爬到对岸时已是满头大汗,身上已经从白衣服变成了红衣服。但是我十分高兴。我满脸喜悦的跑到叔叔旁,叔叔看着我露出了疑惑感。我笑着指了指衣和跨江自来水管。叔叔看后明白了一切,他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看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回到家我写下了这作文《一件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