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成功500字作文
人的一生,在奋斗。只有奋斗,才能成功。
居里夫人就是一个奋斗者。在多年的奋斗中,她发现了一种放射性元素——镭。这就是她奋斗的结果——成功,为人们作出了贡献。
也有一些人说:“我也奋斗过,为什么没有得到成功呢?”这些问题,可能每个人都有过。要奋斗,就会有失败,失败的事是经常发生的。就像“发明大王”爱迪生一样,他为了发明电灯,失败了多少次啊!可他并没有放弃,“跌倒了就要爬起来”这是每个人失败时,都要说的自豪感。最后,他发明了电灯。“养兵千日,用在一时”许多奋斗者就在最后一刻失败了。他们没有赢得掌声与鲜花。但从我们看来,他们是应该得到掌声与鲜花的,因为他们奋斗过。
就拿我来说吧!小时候,我不知道奋斗,只知道玩。一眨眼就来到5年级,我才知道要奋斗,要努力学习。尽管我那时的成绩连及格都不及格,可我知道奋斗。于是,白天,我在努力学习,上课专心致志听老师讲课;下课,就看一些有益的课外书。还学会了摘抄好词佳句;晚上,我又认真复习。就是“奋斗”这两个字激励着我前进,由于我奋斗,一下子在班上排到了第三名,但我绝不能骄傲,还要继续奋斗,做到在全班第一,全镇第一,全市第一……
朋友们,奋斗吧!只有奋斗,才能成功。无论我们在学习上,生活上,人生中,都离不开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