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成功500字作文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一定会经历许多成功与失败。在成功时,你是否骄傲、向别人炫耀了?在失败时,你是否气馁、失去信心了?我就给你们讲一件我成功的事情吧!
我在什么事情上成功了呢?大家一定会好奇吧,告诉你,我要写的不是学滑冰,也不是学自行车,是学习英语找到了窍门。
我学英语已经一年多了,却刚刚才找到窍门。一开始,学的东西很简单,我都是在去上英语课的前半个小时才做老师布置的作业,靠自己的聪明死记硬背,成绩在班上还能说得过去。渐渐地,单词多了,又学了句子、对话。我还按以前的学习方法学起来就吃力了,在班上只能算个中等生。在今年初,我制定好了学习计划:把一周要复习的课分到每一天,学的单词和重点句子都用纸条写上,贴在客厅、卧室,我能随时看到的地方,方便记忆。今年开学,我就实施了这个计划,效果居然比我预料的还好。第一个月我被评上了班上的月冠军,每一次听写都是满分。我继续采用这个方法,至今为止,我每次听写都是第一。渐渐地,我成了班里的焦点……,你看,这不就是我学习上的窍门吗?这不就是我向成功迈进了一步吗?
这次小小的成功给了我极大的鼓励,增强了我的自信心,给我带来了喜悦。以后其它的功课我不仅要努力学习,也要总结窍门,直到我走进成功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