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成功500字作文
记得有位名人曾经说过;书是知识的源泉,是啊!一本好书,会使我们受益匪浅。最近我读了,《我要上清华》,从书中增长了不知识。 我的成绩不怎么好,一直在原地不动。
于是爸妈给我买了一本《我要上清华》这本书,让我知道了,怎样才能把学习成绩提高?怎样学习是正确不累的?怎样记住英语等等,他一一告诉我。我们就拿怎样记住英语单词来说吧。要想记住英语单词就要做到‘听,写,说,想,背’这五个步骤。听与写,先把某个录音内容从头到尾听几遍,听不懂也要硬着头皮听。先听懂其大意,分出段落和句子,然后再以一句话为单位反复的听,搞清楚一个句子有几个词组成,每个词在句子里起什么作用,听懂的词就按照顺序写下来听不懂得就先空着。为了纠正不正确的拼写,写的时候有不懂得就查词典,用笔标出不正确的拼写。说与背的方法是听一句录音自己学一句。
要反复跟着录音机朗读,达到基本背诵的程度其实每个人都有成为第一名的可能,也就是要用心去学,用心找出学习的正确方法并且踏踏实实的,你就能成为成功的贵宾,与成功相约,你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