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成功500字作文
“当小阿卜杜拉凭着顽强的意志力触壁的那一刻,全场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所有人都为小阿卜杜拉而感动得落泪。”看到这里时,我的眼眶也湿润了,小阿卜杜拉的毅力让我感动、让我震撼。
我无法想像小阿卜杜拉第一次下水的情形,我也无法想像小阿卜杜拉呛水后再次下水的情形,我只想说:“小阿卜杜拉,你真的很坚强!坚强的让我惭愧!”
每个人都渴望成功,为成功而拼搏,但是成功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而毅力就是攀登高峰的法宝。我也渴望成功,渴望每次考试都能得第一、渴望每次写作都能文思泉涌、渴望每道奥数难题都是我的手下败将、渴望每首钢琴曲在我手中都象温顺的小绵羊……但是我知道这些都不是我想想就能成功的,这是要流无数的汗水、付出无数的努力才能实现的,没有毅力,成功只是幻想,没有比别人多一百倍、一万倍的奋斗,成功也只是一句空话。
毅力的榜样有很多,著名的世界音乐家贝多芬在耳聋的情况下创作出震惊全世界的《英雄交响曲》;居里夫人、保尔•柯察金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今年八月份我参加了钢琴十级的考级,对于象我这样的年龄,通过十级的可能性很小,报名时很多人都对我抱着怀疑的态度,但是妈妈一直鼓励我说:“妈妈相信你一定行”。整个暑假,我放弃了许多玩的时间,黑白琴键上留下了我的汗水和泪水,当鲜红的证书捧在手上时,当所有人向我投以羡慕的目光时,我这才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情。
与小阿卜杜拉相比,我们有着健康的身体,我们更要学习他的毅力,学习他那种顽强的毅力,只要你有了足够的毅力,成功就会在前方向你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