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人家都说,女儿是妈妈贴心的 “小棉袄”。即使我是一个男孩子,但是我也很期望自己能成为妈妈的”小棉袄”,甚至是能带给所有家人温暖的“小棉袄”!
假如我是妈妈的“小棉袄”!我要懂事、听话并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争取优异的好成绩。假如我是妈妈的“小棉袄”!我要懂得妈妈对我所有的期望。妈妈为了我的学习和生活操心劳累,我应该在不断的成长中更加体会妈妈对我无私的关爱,即使她会因为我犯下的小错误而生气发火,我知道这也是妈妈对我的爱。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妈妈。我希望我的妈妈永远美丽、快乐!
我不止要做妈妈的“小棉袄”,也是所有家人的“小棉袄”。因为要就近上学,我平时都不去外公外婆家,家里就只有他们老两口,可想而知是多么的寂寞。所以,我不管刮风下雨,每个星期五放学后都会回外婆家,每当看到外婆在小区大门口等待我的身影和家中为我已经准备好的食物,都让我非常的感动!所以,每次回家后,我都会围着外公外婆转,跟他们说说在一个星期里发生的趣事,每次都会逗得他们哈哈大笑。当我完成了作业,我会想着办法陪外公外婆玩,和外公下五子棋、和外婆打牌。…。。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快乐!外婆说我是他们的开心果,在我心里,他们的快乐和健康生活也是我最大的期望!
假如我是“小棉袄”,我一定要做一件有用、体贴的“小棉袄”。我要努力地给家人带去快乐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