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盒神奇的画笔,我会画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那些双目失明的人重见天日,让他们明白世界是如此的色彩斑斓。
假如我是一盒神奇的画笔,我会用金色画出一枚枚闪闪发光的金币,把它们捐献给世界上所有失学的孩子,让他们重返校园。
假如我是一盒神奇的画笔,我会画出亿幢幢房子,把它献给在大地震中失去房屋的同胞们,让他们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盒神奇的画笔,我会画出一种特制的武器清除器,让它把世界上所有的战争武器都清除掉,这样硝烟弥漫的世界会变得和平,到处都有欢声笑语,到处都充满着祥和的气息。
假如我是一盒神奇的画笔,我会画出我的家乡——舟山的新风貌:到处都种上了花草树木,它们能净化空气,从此山坡不再裸露,人们就再也不会担心台风以及它带来的泥石流、洪水等自然灾害了。到那时候,我们舟山的小溪、小河,甚至大海都会变成湛蓝色的。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宽阔的马路上汽车如梭,美丽的千岛新城将会在东海上如珍珠般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