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是喜羊羊,我想说出我的心里话。
现在的狼也太少了,虽然狼很狡猾,但他们那些狼的聪明还抵不上我的聪明。我们让灰太狼的很多计划都泡汤了,那基本上全是我的功劳。
我们村里有一个懒羊羊。他又爱吃又贪睡,不管在哪待一会儿,他都能睡着,都快把我气死了。
灰太狼的老婆红太狼每天都想抓羊吃,但由于我喜羊羊带着所有的羊都提防着,把羊圈修的很结实,所以灰太狼总是抓不到羊吃。
灰太狼想把羊村里所有的草都拔光,让羊饿死再吃羊。可是,我就不让他得逞。我想,假如我有一个魔法棒,我就把羊村给笼盖上,表面是金刚石做的,阳光可以晒进羊村里,可是灰太狼却进不来,让他看着羊在里面自由的活动着,他只能干着急。
假如我有一个魔法棒,我还想……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我喜羊羊下集再告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