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名真正的宇航员,我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完成国家给我的任务和人民对我的期望。
看!2032年,有一艘飞船,在北京的天安门广场准备发射。我穿着一百二十公斤的航天服,笨笨的坐在船仓里,手中拿着高科技的探测星球号笔记本电脑。既然是探测星球的,很明白,我们飞上太空,不仅仅是在月球上玩,而是奉命去探索浩瀚的宇宙。飞船发射了,在空中形成了一个闪烁的亮点。
首先,我要探索金星,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黄金。其次,我们还要看那里是否有高山好水,有鼠牛虎兔……还有菜园田地和树木楼房,我要和地球对比看,看看那里有没有人类可活的生命源,如果有,我们把一些人分配到那个金星球去。因为科学家预测,由于人类乱扔垃圾不爱护环境卫生,几百年后人类将会灭绝。如果分配一些人去火星,人类或许还能活几十年。由此以来,我们还要去探索木星、水星、火星和土星,看那里是否也有人类的生命源。顺便还可以检测到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这样天大的谜就可以解开了。
要真想探索浩瀚的宇宙和“UFO”之谜,必须努力学习,才有可能登上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