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有很多不能完成的愿望,假如我是哈利波特,那我一定能如愿以偿。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用我那神奇的魔法让人类登上月球,在月球上安居乐业,并制造出一种人工大气层,包围着月球。在月球上欢声笑语,人类、动物,一切生灵都和平共处。这样,地球的楼房不再那么多了,道路也宽多了,江河、大海里的水也不用担心干涸了,因为月球上有足够的水源供我们使用,一些快灭绝的动物,也不会被人类猎杀了,人类在太空一些无污染的绿色植物,供人类使用,在月球研制的药物,比在地球研制的更有效,克服医学领域的疑难杂症,医治绝症。地球和月球之间有一条轨道,直通直往,十分方便、快捷。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用神力制造出魔戒,带上它,能使有伤的人们立即复原,使烦忙的人们立刻忘记忧愁,一些心灵坏的人,带上它会立即忏悔。还有一种战斗魔戒,专供战斗使用的,若有外侵,战士带上后就会隐身,能更有效地打击敌人,而且力量会无限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