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畅想未来作文
现代的人们都有现代的食物和房子,有没有人想过再过100年后——2110年的时候,我们吃的食物和房子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以后的食物变化非常的大。比如:现在的饺子,到了那会儿就变大了,一个饺子有一个包子那么大。因此,人们出去游玩的时候想吃饺子就容易了。这一样食物是现代有的。
以后还有我们现在没有的食物,那就是‘鸳鸯包’了,这种鸳鸯包非常好吃,他一面是素馅的一面是肉馅的。这样东西被人吃了后,又补充维生素,又补充能量,非常的好。还有很多的食物有惊奇的变化。房子的变化就更大了。有很多种。其中一种的特点是非常的坚固,里面还有防火墙。这种房子的功能很好,最基本的就是冬暖夏凉了。这房子的屋檐下,有很多的喷头,每次下雨的时候,水全部会被它们吸收,要是家里着火的话,这些喷头就会对准火苗放水,不过一会儿就能把火灭了,房子一进门上面有一个警告灯,要是有坏人来了,这灯就会变红。
要是有地震的话,这灯还会変蓝,人们一看警告灯变蓝就能佷快离开房子到广场去。要是有人担心没有看见灯変蓝怎么办?这容易,用一个不但会变蓝,还会出声的警告灯就行了,这样的话,就能防止地震给人们带来的灾害,就不会象唐山·汶川·玉树那样惨痛!还有,这种房子的外观也很特别。象放大了几万倍的花瓶·仙人球·模方等。还有佷多想象不出来的造型。这就是我畅想未来的吃食和居住的房子。你们对未来的畅想一定更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