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畅想未来作文
我们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们的未来,也是由自己操纵的,让我们展开想象,一起畅想我们的未来!我曾经这样想过:如果一个人能够用充满希望的画笔勾勒出自己的未来,那么他一定是个有理想的人,如果我们朝着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奋斗,那么,终究会走向成功的道路,人生其实有很多条路可以走,如果我们发现自己选择的路走不通的话,就要立即换一条路走,因此,我们走向的这条路就决定了我们的未来。
畅想我们的未来,也许,几年之后,我会成为某公司的老板,也许,几年之后,我会成为欠件设计师;或许,几年之后,我会成为“拉圾收购员”……其实,我们现在的学业就决定着我们的未来,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不仅仅是籽你自己,更是为了“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也许我说的过于遥远了,但是,我们为了国家,为了自己,也要努力拼搏,干番大事业,只要我们的未来是为了国家,奉献于国家,那么,我们就无愧于自己。
畅想未来,其实就是为自己的未来打基础,我们一定要努力。总而言之,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如果你想有绚丽多彩的未来,就请努力吧!我们不仅要畅想未来,还要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要有远大的理想,奋斗一生,死而后已!让我们的未来充满阳光,充满希望,朝气蓬勃。畅想未来,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奋斗,愿我们的未来绽放出美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