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畅想未来作文
你曾经是否想象过未来的人、事、物都将会是什么样的呢?有时,我就会幻想未来的事情,那就让我带领你们去我的“梦幻奇境”里周游一番吧!现在就让我们出发吧!
在不久的将来,人们的家里将会有许多机器人。去帮助人们实现很多事情,机器人将成为“全能佳人”,时时刻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和人类友好相处,成为人类生活中的好伙伴,好搭挡。以后人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不会再有贫困的人民。人们都将住上高级小洋楼和别墅,开着高级无烟汽车,可以随时坐火箭登上月球去旅游一番,住上飘浮的房子。那时的我也将会是一位有钱的大老板,有着自己的大公司,和我的家人住在一个大房子里,一个大家庭和和睦睦。我还会带领我的家人去月球上“神游其中”一番。世界上将不会有任何的自然灾害了,人们都会平平安安,每天过着开心、快乐、无忧无虑、幸福的生活。每个人都珍爱着自己的生命和健康。
中国人民的思想道德素质提高了,在中国人民的共同协作下,自然生态环境十分优美,一眼望去,祖国的大好河山,处处是绿色的海洋。中国的经济声速发展,科学技术不断创新,成为世界上的强国。中国还成为节约环保大国。世界上的其它各国都在向中国学习。许多外国友人来中国参观,在中国居住,说中国是世界的“名胜”。“中国”这两个字是我们的骄傲。身为一名中国人是我们的自豪。
在将来,我们的祖国会有更多的奇迹诞生。我们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一起为我们的祖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