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畅想未来作文
英国作家赫兹里特说过:我们生命中最宝贵的时光都用来期待未来。我们现在的心中,畅想着那美丽而又辉煌的未来。畅想未来的同时我们也要过好现在的生活。生活中,我们应该有坚定的信念,伟大的理想,勇敢的立志,美好的希望,拥有了这些我们畅想未来的希望,指日可待。
信念和理想是在黎明前的黑暗中已感觉到光明的鸟。当我们确定了为之奋斗一生的理想时,也要拿出坚定的信念。同时,我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生活就像地底下的暗流,在黑暗中,在漫漫无期的长夜中的寂静中穿行,时而向东,时而向西,时而一泻直下,时而双像飞机钻出浓云进入晴空,奔向光明和太阳,等到这时,你才会感到原来的力气没有白费。我们如果不在生活中奋斗、拼搏。那么我们还怎样谈畅想未来呢?在畅想未来的进修,我们应该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因为,无论一个人的天赋如何优异,外表或内心如何美好,也必须在他的德性的光辉照耀到他人身上发生了热力。再由感受他的热力的人把那热力反射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才能体会到他身上的价值的存在。这样的人,他畅想的未来一定是很伟大很美妙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畅想未来的权力。
但是,在畅想未来的过程事,我们更注重一些小事,一些小细节。这样我们畅想未来的愿望才会进一步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