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假如我是作文
2008 年北京奥运会就要召开了,曾经百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名科技奥运设技师。
假如我是一名科技奥运设计师,我想设计一种能在天空飞行的太阳能交通工具,飞行高度在 10 米 左右,它不需要加油,减少废气的排放,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这样会使我们首都的天空更加湛蓝。这种工具还能缓解北京地面的交通压力。
假如我是科技奥运设计师,我会为黑皮肤的非洲人、蓝眼睛的欧洲人、金头发的美洲人、黄皮肤的亚洲人、、、、、、设计一种万能的“语言机器”,它精通各个国家的语言,满足世界各国运动员的需要。
假如我是科技奥运设计师,我想为刘翔设计一双非同寻常的跑鞋,让他在百米跨栏中跑得更快。我想为郭晶晶设计一套跳水运动服,让她在跳水比赛中姿势优美,让她为国争光。
假如我是科技奥运设计者,我想设计一种迷你电脑,它只有手机一般大小,如果你想看奥运节目,只需在电脑上一搜,就会看到奥运会精彩的比赛项目。如果嫌屏幕小,没关系只需轻轻按一下立体键,屏幕就会在空中放大,成为一个立体屏幕,而且绝不伤害眼睛,让更多的人观看奥运节目。
假如我是科技奥运设计者,我会设计一种小型直升机,当火炬点燃时,小型直升机会撒下无数朵花瓣,顿时花瓣在空中形成“美丽的中国,美丽的奥运”,欢迎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