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作文
我从小就有了梦想,就是假如我幻化成一片云,那该多好啊!慢慢地天暗了,我带着这个梦来到梦境国。
我变成了白白的、软绵绵的云,飞出窗户。下面的人车像蚂蚁一样小,几条大河也像几条小曲线,连山峰也失去了威严。我飞到了祖国边境,之前我就在想:那里肯定牛羊成群在草地上吃草,大家齐聚在一起欢快地跳舞。而我看到的却是寸草不生的画面,但解放军叔叔依然坚持岗位,面对毒辣的太阳还是昂首挺胸、守卫边疆。我降下来问旁边的小草:“你们这里怎么了?”小草回答:“这里是不毛之地了,好人没下雨了。”我决定带他们,便去找雷公公,雷公公答应了。顿时,乌云密布,天下起了大雨,边防战士高兴地拿着桶来盛水。过了一会儿,草原又生机勃勃,大家都感激我……
我又飞到邻国阿富汗,发现那里正在发生战争。我飞近看,原来恐怖分子与美国反恐部队在对峙,美国反恐部队被恐怖分子打得抬不起头。我看见后,就决定帮助美国反恐部队扭转格局。我吹口风,恐怖分子顿时被沙子遮住眼睛,醒来已被美国反恐部队抓住。反恐人员对我说:Thankyou:Thankyou!”
我又飘回祖国的怀抱中,来到一个加工厂。那里上空乌烟瘴气,我分不清东西南北,喘不过气夹。于是,我被它们这些“黑气”熏成“黑云”落了下来,忍不住哭了。
醒来后,我才知道那只是一个跌宕的梦。清晨,我走在街上,看着天上那一朵朵白云,情不自禁地惑叹:“还是做人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