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怎样做呢?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用金睛火眼找出那里有堆积如山的垃圾堆,发出阵阵臭味;找出哪个工厂排泄出污积物,把河流弄得又黑又脏;
找出哪辆汽车排放污气较多,把空气弄得乌烟瘴气。然后一网打尽,我用如意棒一挥,垃圾堆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从身上拔根猴毛,洒落在河流上,就像仙女散花一样,河水马上变得洁净多了;我轻轻地吹口仙气,就像空气清新剂一样,把空气变得清新,而且还带点香味呢!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把那些贪官污史通通捉回来,然后捆在一起,用我的如意棒给他们一些“厉害”,再把他们变成一阵风,让他们去看看人民是怎样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让他们明白自己“骗”来的钱财,原来是经过人民心心苦苦地挣回来地钱。最后,我会把他们这些“蛀虫”全都洗脑,重新做人,这样国家人民的财产再也不会有损失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有困难的孩子们上学去。
我会变出一幢崭新的教学楼,让无法上学的孩子从此有了欢乐,我还要叫玉黄大帝帮我写几本最好的课本,让孩子们的脑袋更加充实;我还要变一个运动场,让闷闷不乐的孩子在运动场上尽情玩耍和嬉戏,让他们生活在快乐之中!啊!将来孩子们的天地一定更广阔!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会…… 假如这些想象都能实现的话,那该多好啊!而且祖国也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