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那一件事,令我久久不能忘怀:那一天,我生病了,妈妈把我带进了医院,不要认为这一件事很可笑,因为妈妈爱女儿是一件很平常,很普通的事情。我告诉你我妈妈的爱是无人能比的:“妈妈我很想睡觉!""怎么了,一天睡了二十三个小时!”说着,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哎呀,妈妈尖叫了起来:“你发烧了!”妈妈把我背了起来。我真恨老天爷不长眼。那一晚,竟下起了雨。妈妈那豆大的汗珠,落在了我那滚烫的手上。我情不自禁地流出了泪水!由于那一天晚上医院不加班,所以妈妈只好把我背到王医生家中,他家住在六楼,碰巧电梯又坏了。妈妈只得把我背上去,妈妈那沉重的脚步,让我心中很不是滋味。
过了许久,我的病才好。虽然我的病消除了,但妈妈的爱却永远的留在了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