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今天,这件事让我很难讲出来。 中午,我吃完了饭,看了一会儿电视,就来到了妈妈的提包那儿,从里面拿出一元钱放进我的书包里。我刚把书包拿进我的房间里,妈妈来了,我要妈妈出去,她就是不出去,嘴里还说:“让我看看嘛。”,我就是不让她进来,最后,妈妈出去了。我就把钱藏到我书包上秘密的地方,然后就走了出来。妈妈就在门外等着我,她对我说:“我都看见了。要你自己讲出来。”
我一听就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扑向妈妈,紧紧地抱着她说:“妈妈,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偷钱了,请你原谅我吧.....”妈妈也紧紧地抱着我说:“你是个好孩子,很诚实,那一元钱就奖励给你吧。”我哭了很久才去上学,这次让我深深地感到了妈妈的爱,这件事让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