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人的一生中,都会有一件难忘的事,我就有一件事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我来给你们说一说吧!
暑假的时候,我去学校打篮球,我突然看见我们班一个同学,他的脾气非常暴躁,最爱打架和欺负别人,他的眼神是我们班里最邪恶的。
不一会儿,他就离开了,我怕他做什么坏事,我就跟了过去,他向街上去了,我立即跟了过去。
他转了一个身,我立即假装在玩,他又望了过去,幸好我反应快,要不然又要被揍了,然后他走进了一家商店,我在一个隐蔽的地方坐着,不一会儿他走了出来,他看见一位老爷爷摔倒了,他立即跑了过去,把老爷爷扶了起来。
我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他怎么会做好事呢?治沙什么回事?这还是他吗?
我终于明白了,他的性格是坏的,但是心是善良的。
每一个人有坏的一面,一定也有好的一面,每个人的心都是善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