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收获800字作文
农历八月十七是一年一度的陶公庙庙会,一连几天总是会有特别多的人来祭拜陶公爷爷。妈妈为了锻炼我的胆量,特意为我准备了一些小玩意拿去卖,有闪闪发光的戴在头上的牛角、荧光棒、闪光棒……
街上人山人海,很多摆地摊的,连路上都有。我们好不容易才找了个位置,把小玩意儿放在地上。然后将发光的牛角戴在头上,再用接头把荧光棒连接成一个个圆圈带在脖子上、手腕上。就这样我的“生活体验”开始了!不时有人从我们面前经过,可她们只是瞟上一两眼就走了。偶尔还会有人问一问价格,但是也不买我们的东东。我很失望,甚至失去了继续的信心!我难过的跑到妈妈面前说:“妈妈,别人都不买我的东西,我真后悔来这里!”妈妈说:“宝宝啊,别灰心!看见有叔叔、阿姨或小朋友经过的时候你就喊他们买啊!”于是我继续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一个阿姨走来,我试着学妈妈告诉我的方法去做。
但是,阿姨还是没有买我的东西。不过没关系,还有一个小妹妹,我马上把头上的牛角取下来,戴在她头上,笑眯眯地说:“叔叔你看,她戴上真可爱!买一个吧!”叔叔看小妹妹很喜欢,而且确实好看就买了一个。哈哈,终于卖出了一个,挣钱啦,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现在我越来越大胆了,拿着荧光棒一边挥舞一边喊,好多哥哥姐姐都被吸引到我这儿来。
有个漂亮的姐姐好夸张一连买了三四十根荧光棒,还要了发光的牛角和发光棒呢!不一会儿,我的小玩意儿就卖完了,我高兴得不得了。跑到妈妈面前大声地叫:“妈妈,妈妈,我的牛角都卖完了,明天还要来!”这是一个充满快乐的假期,更是一个充满收获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