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未来我们将拥有一所高科技学校 ,尖端的科技设备,良好的学习环境,优秀的老师,卓越的教学理念再加上同学之间的友谊,一所你的梦中校园就诞生了。
现在的学生最怕什么?我想一定是作业和沉重的书包,你可不想上学和和放学都背上重重的书包吧!所以本学校特别发明了电子书,里面包含了1-6年级的所有教学科目,要什么有什么,它只有文具盒那么大,轻便小巧,实用又便宜,我告诉你那才380元,我怕被抢购一空了才只告诉你的。 现在严肃的老师已变得友善幽默,学习的氛围也不再枯燥无味,它渐渐变得生动有趣。
黑板不再使用粉笔写字,用粉笔不仅伤害身体还污染环境。我发明了与电脑相通的电子板,它由芯片控制,老师只需对着麦克风说,所有主要内容都会被电脑过滤再显示出来,图书室里无论什么书只要对学生有利都应有尽有。 绿油油的草坪,尉蓝的天空美丽的花朵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油墨画,在下课到来时,就在这“画”中玩耍,一天的疲惫一扫面空,知识变成了饼干,读书成为了乐趣,做题变成了游戏,所有无聊的东西在这个学校里都是那么生动有趣的都是充满乐趣的,快快学习为以后的学生们创造这样的学习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