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来到了2100年,22世纪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呢?
早上,如果你没迟到,门牌上就会写着‘欢迎光临’,迟到了就会写着‘你来晚了,下次注意’,如果老师来了,就会写着‘老师好’。校门口有一个隐形的安检机,如果小偷来了,不但会被捉,而且还会送到学校的地下监狱。教室的每个角落都安装着摄像头,它会把你上课做不该做的事情拍下来,开家长会时,就会把你做的违反纪律的照片给家长看。学校的黑板,不在反光了,而且还是像3D电影一样是立体的。学生的课桌和椅子可以根据你的身高自动调节高度。课桌上有一个学习机,如果你生病请假了,他就会飞到你的家里面帮你补习今天学的功课。如果你写作业时有不会的地方,它就会感应到,并且飞到你家里帮你讲解。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