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32世纪我们的学校是怎样的呢?让我们穿越时空隧道,去看看32世纪的学校吧!
到了学校我先去看那里的教室,就看到机器人在里面帮同学们捡地上的垃圾。我走到黑板旁用笔在上面写字,字刚写完那些字就已经刻在本子上了,未来的教室好神奇啊!
看完了教室,我就来到变化多端的操场,那时操场上空空如也,我一按墙上的绿按钮,一个宽敞的篮球场出现在眼前,我急忙跑过去,看见地上已经为我准备了好几个篮球。我拿起一个篮球一扔投进了,这时篮球架上就会出现"1"这个字,表示投进一个球,我在拿起一个球一扔结果没投进,篮球架就会说:"没关系,加把劲!"话音刚落篮球就飞到我的手里,我用力一投,投进了,篮球架就说:"耶,在投3个球你就会看到一个人,他会跟你比跑步,我又投了3个球,果然一个人出来跟我跑步,他让我先跑几步,然后他紧跟着跑,结果他像箭一样的超过了我,这时我才知道对手是机器人。虽然我输了,但我也很开心!
未来的学校好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