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我的未来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20年一晃而过。20后的我可不是一般的人物。我可是中国人人都知道的、大名鼎鼎的科学家、克隆专家。 一天早晨,我起床之后,就坐上我新发明的神舟100号再次来到月球上探究。你可别小看我这个神舟100号,它里面的设备都是我精心安置的。里面有床、空调、全自动烹饪机…… 对了!还有一个我新发明的机器人,只要你登上飞船,它会热情地招待你,把你当成主人一样看待。它的功能也有很多,比如它会说话、唱歌、和你谈心……
过了一会儿,飞船已到达月球,我下了飞船,看见月球上依然是老样子,上面冷清极了,整个月球上没有一跟草,一片页,有的只有岩石。我看着心里挺悲凉的。不过,你不要担心,我来月球就是为了让她拥有一个“美丽的身体”。让月球上也住上幸福的人类。于是,我便从我的随身包里拿出了一瓶我刚发明的药水。你千万别误会呀!这可不是农药,而是一瓶化石水。这化石水的功能是:把月球上的岩石给融化掉,并长出花草树木来绿化月球,制造出空气。后来,我又从包里拿出我前些日子刚发明的药水。只要在土地上滴上几滴,就会长出新鲜可口的蔬菜。这蔬菜可不是一般的蔬菜,它能有病治病,无病健身。如果你吃了这些蔬菜,保准会让你精神百倍。
后来我有克隆了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她会帮我在月球上照料这些蔬菜和花草树木。一切安排妥当后我便重新登上神舟100号,回到我自己的家园——地球。到了地球,我有和我那日夜思念的亲人团聚了。
瞧!未来的我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