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我的未来作文
现代的城市公交,真是要有多污染就有多污染;外观也不好看,但是未来的城市公交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那可是要有多环保就多环保;要多美有多美。就来看看未来的城市公交,肯定让你大开眼界、羡慕不已啊!
未来的城市公交分为上下两层,这样座位就大大增加了,还有自动电梯。上面一层的后面一半座位是老年人专座,一般那些座位都是隐藏起来的,上面有一个扫描器,要是老年人来了,座位就会弹起来,这样老年人就不怕没地方坐了。还有亲子专座,同样也是有扫描的。有些时候家长、孩子因为隔得太远而互相担心,未来有了亲自专座,两个人、三个人都可以,这样就可以在一起了!
未来的城市公交有着金刚不坏的外壳和座椅,让乘客和司机安全地到达目的地,让马路不再因为出车祸而堵塞,让家人不在为自己担忧。解决了安全隐患,当然其他车也不会损坏。
汽车上还有一台自动贩卖机,纯手工制作。里面装有饮料、食物、玩具、药品、雨伞……有些上班族,因为要早去上班,赶时间所以就不吃早饭。但是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因此有了自动贩卖机,只需:说一声要做的东西,付钱就可以了;有人做到一半晕车了,还可以买晕车药;还有,临时外面下雨了,你还可以不用买雨伞,按一下指纹,借走一把伞就OK了。用完过后,随便你还在哪一辆车,只需再按一下指纹,贩卖机的“黑名单”里就没有你啦!
未来的城市公交排放的尾气不再是那乌黑难闻的滚滚浓烟而是水果味的香气,只有走过,都会被那气味所感染。
这就是我想象中未来的城市公交,希望我的想象在未来能成为现实。真正的有一辆方便快捷、保护环境的城市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