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我的未来作文
,是一位名扬中外的科学家,已经发明了数不胜数的东西:缩小灯、电子书、饱食丸、多人电视、变速齿轮、自动牙刷、物质转换机、月亮能收集器……最令我得意洋洋的还是思维笔、小型黑洞和传送腰带。
思维笔可以消除你的手因作业过多而疲劳,你想写什么它就能写在作业本上,就算是写错了字也不要紧,只要心里默念“消失吧”,它就会自动消失,而且这种笔没有辐射,不用充电,放到太阳下晒一会儿就可以了。
小型黑洞可是不爱吃饭的人的福音。只要吃一点小型黑洞,你马上就会变得像黑洞一样爱吃饭了。可是一次也不能吃得太多,否则肚子就会不停地饿,使你想把锅碗瓢盆全都一口吞下去。
说起传送腰带,它的优点可太多了。首先,只要穿上它,你想去任何地方都可以,无论什么东西挡住去路,都可以利用传送腰带绕过去。如果那天下雨,它就会自动撑开伞。如果你想去银行,它先要看看你是不是小偷,等确认无误后才会送去。大家如果都用传送腰带,那就省下了火车、汽车、飞机、轮船,也就省下了汽油,既节约了能源,也保护了环境。
科学技术真神奇,未来时代更有趣!等着吧,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