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我的未来作文
在未来的2037年,我开着万能汽车,神采
飞扬地来到了学校开始给那活泼可爱的学生们上课。
我来到教室,开始上课,在上课期间我会开起了脑波扫描仪,看看同学们的思想有没有“飞”出教室,如果有,脑波扫描仪就会把某个同学的思想“捉”回来。然后,我又打开了小动作防止器,只要有某个同学在做小动作,那个学生的电脑桌面上就出现提示,防止他上课做小动作,如果屡教不改,等下课了我就来好好地“奖励”他。,我还要操纵了幻觉机,只要有学生肚子饿了,戓者想睡觉了,幻觉机就会让他觉得已经吃饱睡足了。有了这些机器好帮手,学生们又乖又听话,学习成绩自然也就变得非常的优异了,他们的父母也就放心了。当然,做为老师的我心里也是乐不思蜀!
下班后,我一边开着万能汽车。一边听着车载音乐,悠然自得,突然一辆横冲直撞
的汽车像发了疯的野牛似的从我的旁边飞驰而过,我为了避让,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启了越野模式,将汽车跨越到了公路边上的河里,我这时松了口气,冷静了下来,按了一下轮船模式,汽车变成了轮船,平稳之后,又按了飞机模式,一下子就飞到了家门口。我想:今天真是有惊无险呀!以后可要小心行事,不可三心二意。
瞧,这就是未来的我,未来的世界奇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