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从书包里拿出一只小牛,这只小牛真可爱啊!
小牛的头特别大,身子特别小,看起来好像有些失重似的。它的头顶上面有一个中国结,象征着吉祥如意,好像谁一看小牛一眼就能给谁带来吉祥如意似的。别看小牛的耳朵小,但是很灵敏,似乎在听我们回答问题。小牛的犄角圆圆的,像两个圆墩子一样。小牛的眼睛笑的都眯成了一条缝,好像觉得我们回答问题太有意思了吧。小牛的眼睫毛长长的,看起来很漂亮。
小牛的小鼻孔真有趣,是有两朵黑色的小梅花组成的。它的身体小小的,上面铺着两个小毯子,毯子上面画着表示吉祥如意的图案,好像小牛在等主人骑在它身上似的,小牛腹部下面挂着红色的穗穗,把小牛衬托得更加可爱。它的小蹄子是黑色的,似乎穿着四只黑色的皮鞋。小牛的尾巴又细又黑,尾巴的顶端还有跟红色的小花一样的结呢!我看着小牛静静地站在那儿,好像在说:“同学们,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天气一天一天地变凉了,为了不让大家着凉,一定要适当的增加衣服。噢!对了,现在正是甲流发病高发期,所以大家一定要勤洗手,多喝水!”
我真喜欢这头可爱的小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