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500字
我喜欢在春风中独坐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仰头看那碧空无云的天空。我喜欢蝴蝶在小巧玲珑的野花上翩翩起舞。
我喜欢夏日的星辰,我喜欢在宁静的夜晚仰望着黑漆漆的天幕,看那如诗如画的夜景。满天宝石般的星星眨着眼睛,对我微笑。一不留神,一颗流星竟向我招起手来。我还没看清楚,那颗流星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喜欢瑟瑟的秋风,它是一个神奇的画家,它把世界变得那样绚丽多姿。看,它把树林画得栩栩如生;把大地变得金碧辉煌。秋风吹来,菊花个个精神抖擞,五彩缤纷,像一张独一无二的画卷。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雪花被北风吹到田野上。饱受寒冷的农作物都探出头来,迎接新的伙伴。我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接住了一片雪花。啊,它是那样美不胜收;是那样晶莹剔透;是那样悠然自得。它把世界变得粉妆玉砌,分外妖绕。
我喜欢在小溪边听不知名的昆虫放声歌唱,听起来是那样清脆,悦耳,使人心旷神怡。
我喜欢大海,我喜欢和伙伴三五成群地来到海边上,看那波涛汹涌的海浪齐头并进地涌来,好似一面白墙。凉风吹来,是那样凉爽。
我喜欢白云,纱布似的白云千变万化,时而变成一只只小动物。时而又化成一棵棵树,在天上飘啊飘啊,是那样自由奔放。
我喜欢书,不管是深奥难懂的文言文,还是语句优美的散文,以及令人回味无穷的小说。我也喜欢让人捧腹大笑的幽默故事。
我也喜欢朋友,喜欢下课出其不意地拍他的肩膀,等他醒悟过来,我早已丢盔弃甲,狼狈而逃了。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欢心里有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