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家的猫咪叫“动动”,也许大家觉得很奇怪吧!大家猜猜为什么我给它起个名字叫“动动”,嘿!我听见那边有人说了:“大概是因为它十分好动,所以叫它动动!”呀呀!那就大错特错咧!那是因为我叫“静静”,静相反就动,所以就叫动动啦!
这个“动动”:是只白猫,黑溜溜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这也更加衬托出身体的雪白,鼻子粉红粉红的,像个小樱桃,粉红粉红的脚垫、软软的脚垫像个沙发,又长又白的尾巴像一条围巾!这个“动动”呢,就特懂事,记得08年10月1号是祖国60岁生日,我们一早起来就看典礼啦!平时它一早起来就到阳光充足的阳台上睡觉觉或是玩玩乒乓球,但那天,它啥事都不干啦!我们看国庆,它就趴在我们的脚底下当脚垫,那两个字“舒服”,也的确够舒服的!还有一次,邻居,陈奶奶织毛衣啦!这个“动动”就跑到别人家里,干嘛呢?去搞搞震,把人家织毛衣的毛线当球玩去!当时地上有3个线球,分别是:紫,橙,蓝。它一会儿玩玩这个色的球,一会儿玩玩那个,一会儿咬咬这个,一会儿咬咬那个,一下子,把陈奶奶的家“装饰”得线满地,倒可是很特别的地板喔!这也是挺有“特色”的,这也让我拼命忙了,花了不少时间才将这些毛线一一整理好,还向陈奶奶道歉了几次。它有时还到阳台搞妈妈的花花草草,搞到枝折花落,置于那笔账吗!就不用说也是全部入我的口袋啦!但是最让我欢喜的是,它会察颜观色,当我开心时,它会轻轻地搞搞我的脚,知道我不会生气。当我受到委屈十分难过时,她会过来,用头擦擦我的腿,当我遇到难题解不开时,它会“喵喵”地叫两声,让我放松下脑袋······
即使“动动”惹的祸全部入我账,但我依然喜欢它,因为它十分可爱懂事,所以我喜欢我的“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