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人生作文
人生也许就是这个样子吧,有时候觉得无聊、彷徨、难耐。但是恨多时候还是那么的充实、满足、快乐 。人也是这样的,总是在不知不觉中长大,经历更多的事情你才慢慢地成熟。即而从孩提时代过渡到年轻时代,再慢慢地步入老年时代。也许曾经我们都是那么地少不更事,总有着童年地稚气、天真,更有甚者有着出生牛犊不怕虎地天性。无知地感觉到日子过地太慢太慢,时刻地盼望着时间过地快一些,哪怕有仅有转瞬地几秒,一刹那之间自己就是一个成熟的人,有所作为有所不为地人,更加地懂事,更多地是真正地溶入到社会这个大集体里面,并在里面有立足之地。
现在回想起童年时地点点滴滴,总还是能把自己带回到那个真正属于我们的时代。可是这美好的回忆也只能是回忆了,正如人们常说地那样,时间是不可能倒退的,生命之旅永远是前进的。也就是说我们不能总是处在一个阶段,甚至等待,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那么又何来的生死离别呢?何来的向往呢?我们总是在说时代在进步,人类在进步。实际在这之中就包含着人也是成熟的长大的 这一事实。也就是伟人所说的那样我们从哪里来最终还是要回到哪里去。我们要经历的就是这个阶段。在这个阶段过程中始终贯穿着这样的一个名词,那就是成熟。何谓成熟呢?我想不同的人应该是有着不同的理解吧。打比方说让你给幸福下个定义,你会有一个定义或者是更多的,那别人同样也有一个定义或者是更多的,更有可能还是不同的呢。因此在这里我仅代表个人的想法,给成熟这个已经大众化的词下个定义。当然了这也算不上是定义,就勉其说是一种理解吧,一种思想的觉悟吧。成熟当然主要的是针对人而言的,大家都知道世界是物质的,在这里人是站有举足轻重地位的。政治学就学过人有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能力。
这其中的认识就包括很多种。我在这里也就不一一说明了。还是言归正转来谈谈对‘成熟’一词的理解吧。成熟就是人对世界有自己的认识,而且这种认识是有一定效力的。是人在经历很多事情之后对待生活、学习、工作等等方面的认知、了解、持的一种生活态度。俗语说的好,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做诗也会吟。你经历的事情多了,自然而然的,你也就成熟了。也有了自己的主见。
不是还有那么一句话嘛!书读百遍,其意自见。我们每个人生下来时都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就连最简单的爸爸妈妈的称呼那还不是大人给慢慢教的嘛。从无知到有知,这是我们大家都有的一个过程。是一定有的,是不可缺少的。我现在也正是在这个阶段中。慢慢的成长着,不断的成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