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妹妹芊芊,虽然她只有5岁大。
我敬佩我妹妹的原因是她无论做什么事,都非常专注。坚持到底。 记得有一次,她爸爸从安吉给她带来了一盆菊花,她爸爸说:“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它哦!我现在要去上海出差,要一个月后才能回来,我相信你一定能让我看到它开花的······”
我妹妹坚定的回答:“是的爸爸。”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妹妹每天都精心的照顾它。不知不觉七天过去了,当我妹妹第八天早晨去看它时发现它已经枯萎了,我妹妹说:“我一定能让它死而复生。”
过了几天,那棵枯萎的菊花竟然冒出了嫩芽。后来的大半个月里它飞快的长着,到了叔叔回来的那一天,它开出了美丽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