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人说出来你也许不相信。其时他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环卫工人。他中等身材,皮肤黝黑,一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记得有一天早上,天还没有亮,我就去倒垃圾,那个垃圾桶有点高,我惦着脚还有点困难,正在我困难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有一双大手伸了过来,把我手里的垃圾拿过去顺手放进了垃圾桶,我一转身,啊!是他!我惊呆了:“叔叔,谢谢您”。这位叔叔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对我摇了摇手,然后继续他的工作。我心里真的好敬佩他:叔叔您辛苦了!从这天起我每天早上都看见他早早就起来打扫卫生。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他都会准时来打扫卫生,把地面打扫的干干净净,没有一点污泥,当别人不珍惜他的劳动成果,在他刚刚打扫完的地上乱扔垃圾时,他总会一声不响的把垃圾捡起来,什么怨言都没有,对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
啊!多么伟大的精神呀!他的这种吃苦耐劳、对工作的尽心尽责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我最敬佩的人是他,是所有的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