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的家庭有许多的成员,他们都关心我、爱护我。让我觉得很幸福。但是我最敬佩的是我亲爱的妈妈。因为是妈妈给予了我生命,给幼小的我喂食,逗我笑,教我说话,教我学走路。听妈妈说我还不到二岁的时候就会念几首古诗了。这让我觉得很自豪!所以我要对妈妈说:谢谢您,给予了我生命,又教育我怎样做人。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妈妈都送我去。每次都是妈妈叫我起床,都能看到她微笑地对我说:“小宝贝,起床啦,要去上学啦。”这几年我都听妈妈的话,不赖床,能够有充足的时间到学校。
现在我已经十岁了,我想有闹钟我就可以不用妈妈叫我醒了,她就可以多休息一下,但是只要我起床妈妈也醒了。总是要对我说别忘带东西呀!在学校乖点。我觉得我长大了,有时觉得妈妈的叮嘱是多余的,但心里总是暖暖的。
我饿了她会根据我的口味,做一些美味佳肴,她经常说:多吃点,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天气凉了,妈妈会在我外出的时候多添几件衣服,预防我感冒,妈妈为了我可真是操碎了心。
我看到别的同学去滑冰,我也想要这样的一双鞋,妈妈总是说危险不给我买。后来妈妈让我拥有了,还经常陪我去玩。我也不让她失望,我很快就学会了。妈妈你辛苦了,在我成长的路上有你和家人的陪伴我感到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