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拔河作文
“加油,加油!”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从操场传来好似一卷卷波浪涌进我们的耳朵里。怎么了?地震啦吗?!哦,原来是我们在举行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呀!
你瞧!我们五三班的队员个个昂首挺胸,神采奕奕,踏着正步神气十足的走向“擂台”,好像我们已经站在了最高领奖台呢!五二中队也不甘示弱,队员们个个神气十足,精神抖擞,迈着标准的步伐,喊着一二一二,也朝着“擂台”走去。五一五四中队也赶来了,但他们没有走向“擂台”,而是悄悄的隐没在拉拉队中……
体育老师嘴里含着一个红色的口哨,身着一件黑色的运动衣,举起右手,示意开始做准备,队员们一起向后跨一步,动作归一,弯下腰,双手紧紧拽住绳子,生怕它跑掉似得,力大如牛的胡哲鸣把多余的绳子缠在腰间,如果他坐下,十匹马儿也拉不动!“嘘——”的一声老师的口哨声落了下来,举着的手也放了下来,队员们倾斜着身子,用力的拉着:看!俞熠韦闭着眼睛,仰着头,咬紧牙关,吃力的拉着;毛宇航注视着那条红布,用力的拽……
我边拉边注视着红布,红布一会左一会右,像两只小鸡再挣蚯蚓,可怜的小蚯蚓快被挣断了,我看着红布一点点往我们这来,就差一点点了,好似已经赢了,放开了绳子,我狠狠的瞪了他几眼,他又握住绳子,拔了起来,“赢了赢了!”拉拉队员叫了起来
比赛还在继续……我们一举夺得了桂冠,操场被喜悦包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