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拔河作文
“加油!加油!”咦?那边在干什么呢?哦!原来呀,是在进行一场拔河比赛呢!上课时,体育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进行一场拔河比赛。
”“ye!”我们欢呼雀跃起来,“我们要分成两组。”老师还说:“输的队要做十个深蹲。”于是,我们便准备开始比赛,“预备——开始!”随着王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拼命的向后拉绳,我们队的小胖,涨着脸,瞪着大眼睛,张着大嘴巴,好像用足了浑身的力气;红绳缓缓地移动,眼看着对方就要输了,可对方用力一拽,红绳又移到了他们那一边;啦啦队大声喊着:“加油!加油!”
摇动着手中的红领巾,就在那关键的一刻我们丝毫没有放松,红绳又一次向我们移动,“不论输赢如何,我们拼啦”不知谁喊了一声,话音刚落红绳越过分界线,“ye!”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个个都兴高采烈,兴奋不已,只见他们个个都哭丧着脸,没有一点高兴的脸色,做了十个深蹲。其实输赢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场比赛我明白了:“团结就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