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拔河作文
加油,加油,一阵阵激烈的喊声回荡在我们学校里面,你知道我们在干什么么?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我们在举行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呢?
现在就是我们六年级的拔河比赛了,只见我们班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没过多久,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对阵六(8)班,只见我们双方队员找准位置,准备拔河了,嘟,比赛正式开始了,双方都在奋力的拔,但我们二班不是好惹的,老虎不发威,你当我们是病猫呀!双方全部使出了吃奶的劲,只见绳子上的红领巾一会往左来,一会又到了右边 ,最后我们班用尽了全力,发出了怒吼,将小宇宙爆发出来了,嘟的一声,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赢得了这场比赛,大家十分开心,拥抱在一起,紧接着,我们和五班开始了冠亚军之战,刚上场,同学们十分紧张,毕竟马上就要分出冠亚军了,比赛一开始,大家就使劲了全力,大家的脸红红的,就像一个个小关羽一样,但是最终我们失败了,没有取得冠军,但我们大家依然十分开心,因为这是我们班取得的最好的成绩。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我知道了,只有大家一起努力,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勇往直前,才可以取得最后的胜利,成为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