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拔河作文
那是上个星期五的活动课,王老师带领我们全班同学到草坪上去比赛拔河。
老师让毛王宇同学去拿拔河的绳子,然后老师给我们整队,第一排为女子甲队,第二排为女子乙队,第三排为男子甲队,第四排为男子乙队。刚好整完队,毛王宇就回来了。我们见毛王宇拿了两根那么粗的绳子,都惊讶了。
先是女子甲队和女子乙队比赛,我们各就各位。老师正在说比赛规则时,我们就已经拿好绳子开始拔了。老师让我们停下来,站在起点上,如果哪方把红线拔过了自己的起点,那么哪方就算赢了。正当老师说“预备”的时候,我心里紧张得不得了,心想:如果我们拔输了怎么办。只听“开始”一声,我们把吃奶的劲都用出来了,用了地往自己这边拔。“加油,加油……”老师和同学们都在给我们加油,终于,我们女子乙对赢了,我们非常开心。
过了一会儿,老师又让我们女子甲队和男子甲队组队来比我们的女子乙队和男子乙队组队。“预备,开始。”我们用了地拔绳子朝自己这边拔,有些人脸涨得通红,只见那方的姚志诚把绳子狠狠地朝他们那边拽,我们还是敌不过他们呀,最后输了。
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