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拔河作文
今天我们四级(2)班和五级(2)班比了一场拔河比赛。
双方队员立即在领队的指挥下,进入场内制定位置。双手死死地拉着大绳,两脚牢牢地钉在地面上。只等一声令下,我的心里“砰砰”直跳,真为我们班担心。这时,发令员神气十足地把令旗一挥,大绳拉得笔直,队员们的身体向后倾得不能再倾,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我在悄悄地说“加油!加油!”顿时 他们个个屏住气。使出全身力气。眼看到那个红绸又朝我们班方向移动,五级(2)班可急了,只见对方的几个大个子队员像几头发怒的狮子,嗷嗷直叫,我方队员看准时机 大吼几声 齐心协力 绳子的红绸便过界了。我们蹦啊跳啊,高兴极了!接着 我们交换场地又赛了两局,最终以三局两胜赢了五级(2)班。
拔河太有趣了!我们沉浸在赛后的喜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