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拔河作文
我们学校开运动会啦!在斗志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拔河比赛拉开了帷幕。
第一轮,我们跟四年级一班拔,他们班的实力强大,我们要全力以赴。“嘘——”一声长长的口哨声,比赛开始了。作为一名拔河队队员,我咬紧牙关,使出吃奶的劲儿,努力向后拉。最终,我们班以二比一的成绩夺得比赛的胜利。
稍作休息,第二轮,也是争夺决赛名额的比赛开始了。我的腿颤抖着,心想:我们班的队员已经筋疲力尽,对手可是一场未比的四班,我们能赢吗?这时,老师发话了:“同学们,如果这轮能赢,就有红花喔!”这句话立马让大伙儿来了精神。红花可是好东西啊,期末总结时,红花奖励也多多。我们在裁判员的指挥下,抓起麻绳,做好准备。“嘘——”哨声响起,比赛开始。我们努力往后拉,却力不从心,一点点地被对手拉过去。观众们的加油声也没了劲。要输了吗?不知从谁的口中发出一声:“加油,必胜!”
我们又从新鼓起劲儿,努力往后拉,“耶,赢了!”快,做好准备,第二回合开始了。我们这一回合非常卖力,但因为之前体力消耗太多,拔的更加吃力。我们旁边的一名队员涨红了脸,咬着牙,透过牙缝传出:“红花,不能放弃!”
我们一点一点地拉过绳,以二比零的优异成绩夺得决赛资格。
通过这次拔河,我更加清楚了“只要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