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拔河作文
今天下午,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下午举行拔河比赛”。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我高兴得连中午饭都没吃好。妈妈说:“你不好好吃饭怎么有劲拔河呢?
到了下午。老师把全班同学分成两队,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想试试自己的力气。
我们来到了操场,定睛一看“啊”!到处都是人,简直是人山人海,一条大粗绳子压在操场当中的两条白线上,绳子中间扎着一块大红布条。谁能把绳子中间扎着的大块红布条拉过靠自己的一头白线谁就赢了。
“预备”!裁判员喊一声,双方队员抓起绳子。
“嘟——”哨声一响,比赛就正式开始。我们双方互不相让,使尽了九牛二虎的力气向后拉。红布条一会儿向我们这移,一会儿向对方一边移。拉拉队在为我们班加油。
渐渐地,渐渐地,绳子向对方移动,我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也没拉回来,第一回合我们输了。
交换场地再战。这次我们吸取了上次教训,由体育委员喊号子,经过几分钟的努力战斗,我们终于胜利了。
对方不服,要求再战。体育老师说:“这项活动体力耗得太大,不能再战,过几天我们再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