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小天地400字作文
我喜欢我的小天地,就是我家的一个小屋子,那是我的自由空间。
一进我的家门,先向右转,再一直往前走就是我的自由空间。一进门,左面是小书桌,书桌上,放着我大大小小的书,它们好像在玩比大小的游戏,《小学生作文一点通》博士好像骄傲的说:“哈哈,我的学问最大了,我可是主人的小助手,什么时候主人发愁写作文,一拿开我,就出口成章。”再往上看,就是我的叮当猫笔筒,胖大的钢笔好像在说:“这里的空间真小,人还那么多,我都喘不上气了!”圆珠笔仿佛说话了:“我是你们这些笔的老大,你们都得听我的,因为我个子最高。”
再往前看,就是我的玩具箱,因为这些玩具不想玩了,所以那天夜里,挥舞我的螺丝刀,亮了一个“夜战八方藏刀士”,“咔咔咔、唰唰刷、叮叮叮、当当当。”把我的玩具都毁了个七零八落,然后又粘成了一个个怪里怪气的家伙,我都成了“小小魔术师了”。
右边是我的小床,因为,我总是怕有坏蛋来我们家,所以,我天天放着一把军刀,什么时候我睡不着觉,我就把军刀放在我的怀里,才能慢慢的进入梦乡。
怎么样,你们羡慕吧,有时间一定要到我家,一起跟我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