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小天地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天地,它被我装饰得漂漂亮亮的,好了不多说,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你瞧,洁白的墙壁上有许许多多的千纸鹤,有红的、蓝的、黄的、绿的等颜色,另一面墙上是我从杂志上剪下来的风景图片,怎么样,很漂亮吧。对了,忘介绍小床了,这张小床每到夏天,都很凉快,晚上,我睡在小床上,窗外风轻轻地吹来,伴我进入甜美的梦乡,当然,蚊帐里头被我挂了几条鱼,是从江南水乡买来的,年年有“鱼”嘛。床头有个书柜,上面放满了一套一套的书,也放了一些我心爱之物,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书柜上有个小格子,我用报纸遮住了,里头放的是芭比娃娃哦。书柜的侧面有个挂钩,我挂了一只小母鸡和挂饰。我书桌上的台灯很吸引人注目哦,是一只“小猫”,我给“小猫”脖子上套了一个色彩斑斓的皮筋,柱子上我用皮筋把一只小熊固定在上方,中间有个蝴蝶结,挂了个手表。
我喜欢我的小天地,你们也给你的小天地添砖加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