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作文400字
有的人喜欢宽敞而明亮的别墅,有的人喜欢美丽而宁静的庄园,有的人喜欢辽阔无垠的田野。。。。。。而我,却喜欢自己的小天地——我的教室。在那里,我和我的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收获了许许多多。
微风拂面的春天,大家一起坐在教室里朗读课文。当大家读到《十六年前的回忆》时,开始摩皮擦痒了。突然,一声尖叫,连教学楼前的黄桷树的树枝也震得抖了几下,不用说,一定是我们六、一班搞的鬼。当读到作者哭着喊“爹”时,吴郑宇终于忍不住了,开始和一位同学吵闹起来,大家齐声读到:“不要乱喊!”全班同学哄堂大笑:“哈哈哈哈。。。。。。”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里,大家收获了无与伦比的快乐。
烈日炎炎的夏天,在我们六、一班举行了一场“人蚊蜂大战”。蚊子飞到哪里,我们就打到哪,有的同学还打蚊蜂歌:“一群臭蚊蜂呀,飞到教室里呀,嗡嗡,啪啪。。。。。。”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打烂了蚊蜂的巢穴。在这个“危机四伏”的夏天,我们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硕果累累的秋天,我们大家紧张的复习,恐怖的寂静代替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大家不再聊天,都自顾忙着复习,一点也不能松懈。课前的准备,课堂上的笔记,课后的作业,大家都一丝不苟的完成。在这个凉爽的秋天,我们收获了丰硕的知识。
寒风刺骨的冬天,大家一起坐在教室里,开始度过最后一学期,期末考试后,同学们就要各奔东西了。在最后一次春游回到教室时,大家偷偷在角落里抹着眼泪,在这个分离的季节,大家收获了友谊。
这,就是我映着春夏秋冬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