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件难忘的事500字作文
从小到现在,我已经经历了很多事了,其中有一件事我永远也忘不了。
记得那是我5岁的时候。有一天,我在幼儿园,看到一辆小汽车很好玩,于是,我就把小汽车放在书包里,偷偷带回了家。回家的路上,我总是有一种害怕的感觉,害怕如果被人发现了,小朋友会说我是个小偷,不跟我玩了;害怕如果被人发现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会说我是个坏孩子,就再也不疼我了。可是我又一想:这么好玩的汽车,不拿太可惜了,反正只有我知道。回到家,我悄悄躲在房间里玩小汽车,可我觉得,鬼鬼祟祟地躲在房间玩,根本不好玩,但又想:现在后悔也来不级了,老师知道是我拿的,肯定要批评我的。
第二天,我去幼儿园,老师就对大家说:“王红同学把她心爱的芭比娃娃带到幼儿园,要让小朋友一起玩。听力这话,我的脸红了,人家小朋友把玩具带来给小朋友玩,而我却把玩具偷走了,我真是太不懂事了。
我是越想越后悔,后悔不该偷走小汽车。于是,我鼓起勇气,拿着小汽车到老师那里,小声地说:“老师,我把小汽车偷走了,我是个坏孩子。。。。。。”我边说边哭。老师笑着说:“做错事没关系,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我真的是好孩子吗?”刚才还在哭的我脸上露出了笑容。“当然了,每个人都有做错事我时候啊!”老师说。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依然留在我的心里,一辈子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