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件难忘的事500字作文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一件事令我终生难忘。
那是我上幼儿园小班的时候,一天下午放学,天气暖暖的,我读奶奶说:“奶奶,咱们去小公园里玩一会儿再回家吧。”奶奶见天还早,就答应了我的要求。我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溜烟跑了。
我和一群小伙伴在小公园里追着玩,我在后面追,他们在前面跑。这时,前面的几个伙伴越跑越快,我也加快了脚步,在后面紧追不舍。当我就要追上他们,抓住其中一个人的时候,那个小伙伴一闪身,我没抓到。可是我两脚没站稳,后脑勺重重地摔在了冰凉的水泥地上。
顿时,我大脑一片空白,失去了知觉。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担架上了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做了一个CT,结果出来后说我只是一时休克,没什么大问题。出院后,我就问奶奶我昏迷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是谁打的电话,叫得救护车,奶奶满眼泪水地告诉我:“是一个好心的过路人。
他用自己的手机拨打的120叫来了救护车。” 一个跟我素不相识的人,在我遇到不测的时候及时地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却没有留下自己的姓名就走了。如果我知道他家在哪里,一定会去谢谢他的帮助。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一股感激之情便油然而生:好心的叔叔,谢谢你!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