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一件难忘的事500字作文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难忘的第一次,像天空中的繁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如: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交朋友,第一次学骑车,还有第一次。。。。。而最令我难忘的却是一件极其普通的小事,那便是我第一次学打篮球的事情。
小时候,我很胖,不爱劳动,不爱运动,也不爱和小朋友们出去玩耍。喜欢躺在床上看电视,看动画片。趴在电脑前玩电脑。还是我的舅舅帮我改掉了坏毛病。
那是一个夏季的早晨,我正在梦想里玩耍,突然,传来了一声吼叫,一只庞大的怪物出现在我的面前,向我扑来。我被吓醒了,起来一看原来是电话响了,我忙接起电话,是舅舅,他说要和哥哥来带我去球场打篮球。我听了连忙起来刷刷牙,洗洗脸,吃了饭就去战场了。在路上,我边走边想:唉!我不会打篮球,既累人,杀伤力又太大。。。。。。我越想越担心,越想越没劲,越想越对篮球没兴趣,越想越不想去打篮球,于是我无奈地走向球场。到了球场我和他们见了面,他们知道我不会打,就告诉我怎样打,我还没听完,我就感觉会拍了,就拿起球用尽全力一拍,球飞了,一眨眼的功夫,球从天而降,把我砸地眼冒金星,我踉踉跄跄地走到舅舅旁坐下来,继续听舅舅讲,他又告诉我怎样拍球,怎样投球,怎样抢球,怎样。。。。。。一连串的话把我弄昏了,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最后他让我投10个球,我吃力地投,但是一个也没投进,我用舅舅的方法不一会就投进了10个,我们打得非常开心,我也渐渐对篮球感兴趣了,经常打。我也渐渐变瘦了,把毛病改掉了。我为此也很开心。
这颗明星令我可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