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那该有多好呀!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首先会为中国的运动员设计一种最舒适、最美丽的运动服,这种衣服上有着炽热的红色,这象征着我们的国家;运动服上当然也少不了绿色,这种绿色不但让人看得舒服,而且还象征着运动员设计勃勃;运动服上也会有白色,因为白色象征着和平。而且这种衣服用的是最好的纺织物,而且吸汗性也非常的号,这样运动员就不会怕衣服会粘住身体了。这就是我要设计的服装,一件非常美丽的服装,当运动员穿上我设计的服装以后一定会英姿帅爽。
我还要设计一种教师服,充分的体现教师的风范。这套衣服主要的颜色是天蓝色,因为这样象征着老师对同学们的心是多么的宽广。
我还要为广大的小学生设计许多种种学生服,学生们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颜色来穿,再带上鲜艳的红领巾,显得潮气蓬勃。
我设计的每一种服装都有着各个的不同,当运动员穿上我设计的衣服为我们的国家争光的时候;当老师穿上我设计的服装以后,教育我们未来祖国的花朵;当学生穿上我设计的服装的时候,长大后为我们的祖国做出贡献,长大成一个国家的栋梁,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的繁荣、昌盛。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那该是多么的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