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层层选拔,我终于当上梦寐以求的国际VIP航空基地的宇宙探测员。。。。。。 这是我第一次上太空,所以迫不及待地登上飞船,只见飞船内部到处是杂乱的按扭,和训练器完全不一样,难免会有些眼花缭乱。在指导员的教导下,我终于会操纵这庞大、笨重的太空飞船了。“5。。。。。。4。。。。。。3。。。。。。2。。。。。。1,发射!”只听“轰”一声,这个巨大的铁东西腾空而起,直逼太空。。。。。。这次我的任务是调查“贝尔塔C”星球是是否有生命出现。在离这颗被人们称为死星的“贝尔塔C”星球3。25CB光里远时,一颗蓝中带白,黑中带黄的美丽行星出现在我眼前,先前我还以为是误回地球了呢,可一看地图,吓了我一大跳,这就是那颗“贝尔塔C”星球。我怀着好奇与激动冲向前去,可是一到星球表面,我眼前一黑,就昏过去了。。。。。。当我醒来时,无数的奇异外星人围着我的飞船直看,我赶忙打开机舱,缓慢的站起来。“欢迎你,地球人!”一个不知名的外星人对我说,“我是这里的最高军事长官,‘它罗·斯’。”
我听后嘴不由己的说:“哦,谢谢您救了我,我叫***,来自文明古国——中国,是VIP航空基地的宇宙探测员。”“欢迎,欢迎!我们美丽的家园欢迎你。”说着就让身边的卫士把观看的群众给叫开了,“来,请到我的会客室坐下闲聊。”说着就让他的卫士把我扶到了他的会客室,并叫修理人员为我修理破损的宇宙飞船。。。。。。。一个礼拜后,飞船修好了,我的工作完成了,我也该走了,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上路了。。。。。。“‘贝尔塔C’星球太漂亮了,那儿的人很热情,那儿的空气很清新。。。。。。”我这样对同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