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法力无穷的齐天大圣,我会一个筋斗云翻到天宫。
玉帝见一个威风凛凛的妖猴杀来了天宫,便令托塔李天王拿照妖镜查看,却没有什么结果,众仙也觉得好生奇怪。玉帝看情况不妙,只好令太上老君和赤脚大仙奉上交梨、火枣以及刚炼好的仙丹,当我大吃一顿以后,我才告诉玉帝,我早已对照妖镜施了法术,哈哈,哈哈……( )
玉帝听了,勃然大怒,派二郎真君率领十万天兵天将,在花果山周围布下九九八十一架天罗地网捉拿于我。
我也不甘示弱,调出八十二洞妖王和两名健将去迎战。
激烈的战斗开始了,我与二郎真君大战了一百余个回合,我渐渐体力不支,就赶紧变成了一条鱼待在了河里,可令人没想到的是,二郎真君竟然变成了一只东海青,就等我露出水面以后凶猛地来叼我。
迫于无奈的我现出了原形,正准备和二郎真君杀个天昏地暗时,天上的太上老君丢下了一个金刚镯,正砸中我的天灵盖,天兵天将一起冲上,用刀穿住我的琵琶骨使我不能再进行变化。
当玉帝准备拿我砍头时,太上老君说话了:“那妖猴吃下了我的仙丹,身体已经炼成了钢铁之躯,唯有把他放进我的炼丹炉里炼制七七四十九天,方能炼化成灰。”
等到七七四十九天过后,太上老君把我从八卦炉里弄出来时,我踢翻了火炉,火炉的一角跌落到人间后就形成了火焰山。
后来,当我随师父到火焰山时,我才意识到自己不该把火炉踢下人间,这可真是自己难为自己呀!还得辛苦去借芭蕉扇来灭火啊!
有了一趟天宫的经历,我受益无穷,知道以后做事不能鲁莽,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