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巫师在人们内心深处留下的印象一般都是恐怖、丑陋,有着一肚子坏水的人。他们一个人就住在一个巨大的城堡里,那个地方每天都没有太阳,他每天坐着他那把会飞的扫帚到处作恶,所以人们认为他是恐怖和压抑的象征。可我的想法就与众不同,我倒想做一名巫师。如果我是一名巫师,我绝不会让人们受到任何伤害,我会用我的魔法来帮助人们,保护人们。现在保护环境不就是全世界人们的责任吗?
假如我是一名巫师,我决不会对这件事袖手旁观,我要用我的魔法把地球上的垃圾一扫而空,决不会破坏环境,做完这些事后我还要做一些善后工作,每天用我的魔法种几百棵树,让人们一出门就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不再有那刺鼻的汽油味儿,还有那繁杂的噪音。如果我是一名巫师,我绝不会像电影里的巫师一样。他们只想着自己的利益,而不顾别人的感受。这种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行为,我是绝对不会做的。假如我是一名巫师,我一定要把杀人放火的人统统抓起来,我不会置他们于死地,我会用我的魔法把他们之前的记忆洗去,再输给他们一些美好的记忆,让他们有机会重新做人。假如我是一名巫师,我还会做很多很多对人类有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