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数学200字作文
数学是个神秘的想象世界,里面充满着许多令人惊讶的地方。生活中的一切事物都和数学有着密切的关系,不论是人类还是动物,离开了数学都无法生存。
有一次,我突发奇想:全国一天用水量是多少?于是,我便开始计算,一人每天用水量算是2500毫升,那么,全国大约一共有13亿人口,照此推算,2500×1300000000=3250000000000毫升,全国一天用水量大约是3250000000000毫升,这可真是个大数目呀!面对这个庞大的数目,我又联想起我们要用这么多水,再加上有好多人都对自己大量浪费水的行为仍然视而不见,倘若我们每个人都能节省一点水源,不再浪费水,那么,我相信我们的地球将会更加美丽、充满生机!
让我们一起在数学中成长、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