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纷纷扬扬的思绪如同一辆纺车,纺出我对您的赞美,纺出我对您的敬佩,纺出我对您的感激,纺出我对您——郭老师当我们班主任的一幕幕往事的回忆! 可曾记得,每当我犯错误时,是您对我耐心地讲解;可曾记得,是谁在孜孜不倦地批改作业?是您——郭老师!
记得有一次,上课时,从来都不举手、胆小如鼠、生怕答错的我终于举起了我的小手,这是为什么?是因为您那鼓励的目光给予了我极大的勇气。我答对了,您用欣赏的口吻说:“不错,继续努力!”我答错了,您微笑着对我说:“没关系,下一次你一定可以的。”
正是您一次又一次地鼓励了我,使我由不愿意上语文课到喜欢上语文课。 可曾记得,您循循善诱地教导我们,不仅要读好书,还要培养自已的业余爱好。当您听说,我每周末都到威远楼学习书法时,您常常在下课时间关心我一下,使我对学书法的信心倍增。上学期学校举办书法比赛时,您对我说:“嘉雯,现在是你锻炼胆量的好机会,也是你为班级出力的时候,你应该代表班级参加书法比赛。”当我得知自己得了书法比赛三等奖时,我喜出望外。虽然这次比赛成绩并不理想,但您的信任和支持,使我成功地迈出了第一步。
我知道,在人生的旅途中还会遇到种种挫折和困难,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克服这些困难,因为在我的背后有您在默默地支持着我。
每当回想起这一幕幕的往事,我心中对您的感激之情不禁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