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作文500字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会出现许多个令人难忘的班主任。同样,在我的心里也有这样的一位班主任。
她总是戴着红色的眼镜,她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看着她,总是让人觉得很严肃。
刚刚分到她班里的时候,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她要是不小心把同学的东西打掉了,也不说声对不起。还经常骂人:懒女人、死女人之类的话。我觉的她应该经常鼓励我们。
但是,她也有好的一面。我一次偶然的去办公室交作业,看见朱老师在辛苦、用心的改作业。我的英语成绩一直不太理想,要不是朱老师帮助我,我的成绩也不能提高的那么快。
一次,我生病了,没来学校。打了针,吃了药,也就好多了。下午去学校,老师看见了就问:“好点了没?”“好多了。”我高兴地说。那时,我的心里充满了辛福感。现在才发现,老师还是很关心我们这些学生的。
一天下午午休课,老师要我们休息。我却偷偷的和我的女同桌“纸笔交流”。不料,被老师发现。我们还以为老师要大发雷霆,把我们臭骂一顿。没想到,老师不但没有骂我们,只是说了一句“快点睡觉”。
她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我以前虽然有点讨厌她。但是,现在已经变成了喜欢。朱老师,谢谢你,我会用行动来表现,不给你添乱,让你省心。我会很自豪,有你这么一位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