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难忘第一次作文
人生中谁没有“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饭;第一次上网;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登台表演;第一次得奖;第一次坐火车;第一次。。。。。。虽然每个"第一次"都很难忘,但令我最难忘的却是“第一次骑单车”。
早晨,我起来的时候,清爽的风正好从开着的窗户中飘进来,从我脸上走过,使我感到格外清爽。
中午,我吃完饭后。我吵着要爸爸妈妈教我骑单车,他们答应后,我小心的把崭新的自行车推出来,生怕它被我弄坏似的。一开始骑时,我还带着点害怕,还不敢上车,多亏了妈妈的激将法:“儿子,是不是不敢骑啊?唉,那算了,我先回去了。”我听到妈妈这样说,赶紧上了车,然后回过头队妈妈说:“妈妈,我上来了。”刚说完,我的自行车就轰的一声倒了,还好我在它快倒的时候就不知道为什么就下车了,妈妈赶紧走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有事吗?”我说了身:“没事。”
刚开始,都是妈妈在后面扶,我在前面骑,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车子一点都不听使唤,只要妈妈一松手,车就慢慢倾斜,然后轰的一下倒下。但我的信心还没有丧失。我像:只要我还又信心,我就一定能从失败中爬起;只要我坚持,失败一定不会来到。
于是我爬起来,回到车上,慢慢向前踏着,就靠着这种努力喝坚持的信念,我终于可以骑快一点了,我回过抬头想叫妈妈松手时,妈妈却站在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