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难忘第一次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难忘的第一次,我最难忘的第一次是6岁那年独自在家。
那是一天晚上,爸爸妈妈都出门了,只剩下我独自在家了看电视,心里想:哈哈,今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可以想看到多久就看到多久了,我边津津有味的看起电视来了。
可事实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好,我正看着电视,忽然“吱呀”一声,我想着准是风把门吹动了,但心里已经有点害怕了,总感觉有人在我身后转来转去,再也没心看电视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渐渐不怎么害怕,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在这时候电话铃响起了,我突然害怕起来,不敢接起电话,但那电话铃一声一声的响,我只好心里忐忑不安的接起电话,“喂,你好”“喂,我是妈妈,我们这就回家了,在家里等我们呀”。我开心的挂断了电话,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等着爸爸妈妈回家。
我等啊等,感觉一分钟想一个世纪那么长,心里还是比较害怕,但知道爸爸妈妈马上就回来了,行李也不像刚才那么害怕了。
几分钟后,爸爸妈妈回到了家中,我把事情告诉了他们,他们夸我勇敢克服了内心的恐惧做的非常棒!
经过第一次独自在家的经历后,我再也不怕独自在家了,遇到这样的困难时,我总能勇敢的去面对去克服!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在这个第一次中使我学会了勇敢和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