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命400字作文
你们也许会问,生命为什么会这么精彩,其实,我们都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长相,这本身就是一种精彩。世界就是因为我们才这么精彩,因为我们为世界创造了各种各样的事物或是物品,我们又在使用它,所以世界很精彩。世界上任何一种生命他都有自己的精彩之处,比如说蚕吧!蚕的幼虫经过了一次次蜕变,终于变成了蚕蛾,从一龄蚕到蚕蛾中间这些蚕宝宝们蜕变的过程,蝴蝶的幼虫从丑陋的毛毛虫变成了蛹,然后变成了美丽的蝴蝶,生命是多么的精彩啊。
在我自己的生命中,我的生命是精彩的,我们去游乐园玩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快乐的,在游乐园玩的时候,我就认为我的生活很精彩,因为我能感受到快乐,所以我认为我的生命是因为自己而精彩的。在我的生命中,有很多很多事情可以让我的生命变得精彩,我们下课时玩的游戏,还有上课时回答的问题、在操场上奔跑与同学们嬉戏,在公园里放风筝时的快乐,在池塘边捞鱼时的沉着稳健,甚至我们做的家庭作业,都是在把生命变得越来越精彩。
生命因我们而精彩,我们就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在最困难的时候心里不要想:“哎呀!太难了,我死了算了。”而是要迎难而上,把最困难的问题解决掉。当我们敢于面对困难、挫折的时候,我们的生命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