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命400字作文
从呱呱坠地之时起,我们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存的机会,但我们也意识到这条生存的道路上,也许是披满荆棘,坎坷不平的。生命之路,到底还是要我们本人去创造,去点缀。
屈原说过“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这条道路,是一次旅行,远途会遇到很多美丽的风景,看到让我们叹为观止的景观,同时,也会遭到被打击的低落,被遇害的危险,但是,别忘了,就是因为这些喜怒哀乐的点缀,让我们的人生不再单一,越发精彩。
用敢于挑战的善战精神来体现生命的伟大与精彩。不拼搏,不奋斗的人生是没意义的人生,平平凡凡过日子固然是好,但拥有一腔热血的青年人,不该把自己的青春活力白白挥霍掉,人生就该有理想,无论是哪个年龄段,都要为自己还存在找个确实的根据点。只有体验过失败与痛苦,才知道成功的不容易,越挫越勇,方显生命本义。
朋友们,不要整天垂头丧气,叹息自己碌碌无为,因为你浪费了一天,在你的生命记录本上就永远留下了空白的一页,记住“生命是需要激情的,人生食要求上进的,只有不怕失败,敢于挑战现实困难的人,才能在生命的道路上闪亮的足迹,点缀辉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