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命400字作文
同学们:
大家好!当我们在教室里认真听课时,当我们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时,你可曾知道,太航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张馨月,现在正躺在病床上与病魔做着斗争。张馨月不幸患上了骨髓病,现在骨髓移植配型已经找到了,可是手术费要50多万元,她的父母双双下岗,没有了经济来源。经多方捐助,还差20多万元。2005年至今,她顽强地与死神作斗争。她现在还不断的出血,使她变得很憔悴。
张馨月实在是太可怜了,这么重的病她还能坚持下来。就像我们现在有一点不舒服就叫爹叫娘的,可想而知张馨月这4年是怎么挺过来的。我要给她捐款。我家虽然不怎么富裕,但是,救人重要,先把钱捐给她再说。我不光自己捐款,还要带动大家一起为张馨月捐款。
可是钱怎么办?我总不能白白地问妈妈要吧。我要做几件有意义的事来赚钱。帮妈妈拖地、洗衣服。而且还要让爸爸妈妈省钱,这样省下来的钱都可以用来捐款。钱虽然不多,但也是我们的一片心意!点滴汇海,救救生命!
在这里,我要向全社会呼吁:少花一元钱,救救小生命!